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1.07.10-2021.07.16)

发布时间:2021-07-19
启迪之星
1、精密科学仪器公司金竟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启迪之星领投,真为基金、欧波同集团(战略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市场推广和新产品的快速开发,推动实现高精密科学仪器的自主可控与国产替代。
2、启迪之星投资企业九方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维思资本,跟投方包括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李春安(自然人)。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优化九方智能气象预报平台的高性能计算引擎,为大气环保、远洋航运、金融保险、清洁能源等四条业务线提供技术支撑。
 
联想之星
1、近日,觉非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多家战略机构领投,老股东和高资本、华皓资本、云启资本、光速中国持续加注跟投。这是觉非科技在两个月以来完成的第二轮融资。此前,联想之星曾投资觉非科技Pre A轮。本轮融资将用于多传感器融合AI技术及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研发。觉非科技将加速车路协同自动驾驶业务的开疆拓土,建设核心技术与多源数据平台的一体化生态,进一步夯实产业领先地位。
2、近日,CertiK宣布完成37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和Coatue Management, L.L.C.共同领投,Coinbase Ventures以及联想之星等老股东跟投。据悉,此次融资是区块链安全赛道的最大单笔融资。此前,联想之星曾参与投资CertiK千万美金级A轮系列融资。
 
创新工场
1、近日,口腔快消品牌“参半”已正式完成近4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金鼎资本、基石资本与亚商资本跟投,老股东创新工场与字节跳动本轮继续加注。这是继参半6月单月实现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亿元之后,又一重大里程碑,也标志着参半开启了口腔护理消费品的快消化时代。
2、近日,创新工场被投企业星猿哲科技(XYZ Robotics)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高榕资本、五源资本、源码资本等老股东超额跟投。本轮融资后,该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技术栈垂直整合的深度,打造规模化的销售与交付体系。
 
元和资本
近期,由元和资本发起的直投基金「元和源点」领投,元和科创、北航天汇孵化器作为跟投方,成功投资于由北航氢能博士天团创立的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公司「海得利兹」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