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1.03.15-2021.03.21)

发布时间:2021-03-22
联想之星
1、开拓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9939.HK,简称:开拓药业)宣布在巴西进行的普克鲁胺治疗重症新冠患者的临床试验达到主要重点:WHO新冠登记量表普克鲁胺治疗组由5.663的基线下降4.01至1.653,而对照组则由5.618的基线下降0.25至5.368(P值低于0.0001)。普克鲁胺可将重症新冠患者的死亡风险降低92%(3.7%vs47.6%),并缩短平均住院时间9天(5天vs14天)。
2、联想之星被投企业网络调研及客户体验管理服务商众言科技宣布完成1.8亿C+轮融资,由IDG资本、前海母基金、中青旅红奇基金共同领投,元和控股跟投。此前,联想之星曾投资其A轮及B轮。
 
启迪之星
3月喜报(中):
1、有“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21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揭晓,启迪之星投资企业一维弦科技旗下康健机器人产品Dr.CaRo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卓越创新的功能和出色的外观,从全球60多个国家提交的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海尔欣与清华大学热能动力仿真与控制研究所签订协议,共同推进燃煤发电机组SCR脱硝工艺烟气中的三氧化硫(SO3)在线分析仪器的研发合作。
4、用友公司举办的第七届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在成都举行。启迪之星投资企业链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征光出席主题大会,就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及专业化等方面与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专业交流,分享专业见解。
5、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宁波九寰适创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宁波市北仑区科创园顺利举行。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熊守美教授、北仑区科技局副局长姚劲忠、北仑区模具产业园书记陈进元等人出席此次典礼。
 
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被投企业Momenta宣布完成C轮总计5亿美元的融资。在本轮融资周期内,参与领投的有中国战略投资方上汽集团以及国际战略投资方丰田、博世,还有知名投资机构淡马锡和云锋基金。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方包括梅赛德斯-奔驰、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腾讯和凯辉基金等。
 
腾业创投
湖南省大数据产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成功召开,腾业创投被投企业依据数据作为副会长成员单位成功加入协会,总经理王亚南、副总经理管晓光出席此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湖南省大数据产业情况说明、新加入理事及副会长单位授权仪式等事项展开。 
 
不惑创投
不惑创投被投企业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完成招银国际领投、天图资本跟投,老股东启承资本、IDG资本、嘉御基金、不惑创投超限跟投的3亿美元D轮融资。
此前,不惑创投曾在2017年独家领投了锅圈A轮,并在2020年的B轮、C轮及D轮融资中持续超额加注,且为公司目前最大投资机构股东。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