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09.21-2020.09.27)

发布时间:2020-09-28
清控银杏
清控银杏被投企业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路德环境)正式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156。发行价15.91元/股,今日开盘价30.10元/股。清控银杏旗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2018年完成对路德环境的投资。路德环境也是疫情之后,登陆科创板的首家武汉企业。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马来西亚)生态会员企业JomParkir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韩国风险投资公司TheVentures。
2、近日,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启迪之星(深圳)入选,为今年全市获批的15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之一。截至目前,启迪之星孵化网络已累获 38 项国家级资质认定 ,90% 以上的基地都获得了来自市级及以上的认定。
3、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2017年度“启迪之星”企业、全球领先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砺智行揽获四项行业荣誉,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独领风骚。
“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新锐企业奖”
“2020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创新品牌”
“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优秀产品供应商”
4、启迪之星投资企业、中小学语文学科教育赋能平台阅神AI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乐言科技领投,方信资本、取势成长基金跟投。
 
腾业创投
1、近日,为了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赋能新经济促进双循环”为主题的“卫星物联网产业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主办、腾业创投被投企业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和卫星物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
2、由腾业创投被投企业真迈生物发起的“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国产测序平台及应用创新论坛暨真迈生物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在深圳召开。会议将邀请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研究所于军教授、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董旻岳主任、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徐晨明主任、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张国良主任等科研、临床领域专家,以及来自贝瑞基因、圣湘生物、达瑞生物、嘉宝仁和等企业嘉宾作精彩报告。与此同时,所有参会者还将于本次会议上共同见证真迈生物新品发布仪式,感受国产基因测序仪的最新脉搏。
 
英诺天使
1、英诺天使被投企业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在苏州市常熟高新区落成开业,这是常熟高新区首个汽车半导体项目。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开业典礼。与会嘉宾就中国汽车半导体产业的创新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
2、「英诺帮」早期项目,民营火箭公司「天兵科技」宣布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这也是「天兵科技」半年以来获得的第二笔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载合投资跟投。
 
元禾原点
元禾原点被投企业健康速食品牌「超级零」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愉悦资本、华创资本和元璟资本跟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