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06.08-2020.06.14)

发布时间:2020-06-15
联想之星
6月12日,联想之星被投企业燃石医学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BNR,成为中国赴美上市的肿瘤NGS检测第一股。
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癌症早检技术的研发;其他肿瘤伴随诊断产品的注册认证,包括完成相关的临床试验;其他经营管理支出。
 
启迪之星
1、6月9日,“科创新延庆·产业新动力”——延庆科创基金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对接会活动在中关村延庆园企业之家举办。九家代表企业参加活动,分别进行现场路演并就投资和落地意向进行签约。
2、6月8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阿尔法智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战略融资并落地浙江绍兴嵊州市,投资方为浙江吉昂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此轮融资将用于北京阿尔法智联在浙江设立工厂,生产物联网产品。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阿尔法智联和吉昂在智能交通设施方面的合作。
3、6月11日,启迪之星(西宁),启迪之星产业赋能中心与青海铜业共同开展的技术对接会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以线上对接、线下开展的形式顺利举办,启迪之星为青海铜业对接7家企业与研究所。
 
创新工场
近日,创新工场被投企业在线AI外教美术教育平台——VIPidea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早期基金跟投。
 
腾业创投
近期,动力电池企业接连祭出“黑科技”,腾业创投被投企业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卫蓝新能源)总经理俞会根指出,未来电池性能提升方向主要有两个:高能量密度方向和高功率密度方向。已完成300Wh/kg以上高镍三元固态电池开发。
 
不惑创投
近日,受“龙舟水”强降雨影响,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群众的生活受到较大影响。不惑创投被投企业众能联合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设备在线化租赁平台,6月11日携手JLG向龙门县受灾较为严重的麻榨镇捐赠一批救灾物资。
 
戈壁创投
6月8日,戈壁创投被投企业本土虚拟化软件初创公司趋动科技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注资近千万美元。此轮融资由戈壁创投(Gobi Partners China)领投,高瓴创投和科讯基金跟投,上一轮的天使投资方涌铧投资和前深鉴科技CEO姚颂继续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高速增长的AI和云游戏等领域资源池化和虚拟化产品的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客户服务团队。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