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05.25-2020.05.31)

发布时间:2020-06-01
联想之星
1、近日,联想之星被投企业驿氪创始人&CEO 闵捷以“新基建重塑实体零售新动力”主题,在36氪&零售老板内参联合举办的“服饰零售进化论”主题峰会上做了分享,就广受关注的新基建如何重塑服饰行业做了深入剖析。
2、近日,联想之星被投企业专注于自主研发潜在同类首创以及同类最佳癌症药物以及其他雄激素受体(AR)相关疾病药物的开拓药业赴港上市。
3、5月27日,CHC医疗咨询联合中信证券在线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联想之星入选“医疗服务、数字医疗及人工智能最佳投资机构TOP15”。
同时,联想之星多家被投企业上榜:
燃石医学入选“最具投资价值医疗健康企业TOP20”。
深睿医疗、高诚生物、瑞博生物入选“医疗健康产业最佳新锐奖TOP20”。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合成生物技术公司蓝晶微生物 (Bluepha) 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资本。探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蓝晶微生物联合创始人兼 CEO 张浩千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生物研发自动化系统 Holog 的部署以及加速现有管线的产业化落地。
2、近日,启迪之星(长沙)在孵企业湖南云医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中科视康并购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补共赢。
3、近日,按照《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第三方机构征信、行业协会初审、专家组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启迪之星投资企业知呱呱再度脱颖而出,与腾讯、大唐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4、今年《财富》(中文版)继续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疫情之下,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启迪之星投资企业翼菲自动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赛入选“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创新工场
《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创新工场系4位创业者入选。
分别为:知乎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源、爱库存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敏、追一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悦、水滴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沈鹏。
 
英诺天使
1、「英诺帮」早期项目,业界领先的无人驾驶大脑提供商智行者科技,宣布完成由厚安创新基金数千万美元的 C1轮投资。历史投资方包括百度、京东、顺为、英诺、臻云等知名科技公司和基金。
2、「英诺帮」早期项目,目前日本最大的二维码聚合支付服务商NetStars宣布,获得友仑集团新一轮战略投资。
本轮融资是继2019年底获得伊藤忠商事投资后的新一轮融资,NetStars的现有股东还包括日本最大电信公司NTT、LINE、日本邮政、新生银行、住友商事等日本知名企业。
 
蓝图创投
1、近日,蓝图创投被投企业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人才培训机构目录。
2、近日,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揭晓。蓝色光标凭借12项金奖、10项银奖、7项铜奖和3项优秀奖,共计32项大奖,荣膺金奖总数第一名、获奖总数第一名,并问鼎获奖集团榜。蓝色光标旗下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荣登获奖公司榜首,同时,旗下蓝标传媒、蓝瀚互动分别斩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数字营销公司”及 “2020年度最具成长性广告代理公司” 两项大奖。
3、近日,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简称:IEG)就2020-2025年战略合作达成正式协议。根据协议约定,SNK将在未来五年代理腾讯IEG媒介线上广告业务,为腾讯IEG在媒介策略、广告投放规划及采买、流量采买、数据分析等多个细分板块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