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05.11-2020.05.17)

发布时间:2020-05-18
联想之星
1、联想之星被投企业达观数据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软银赛富、晨山资本、众麟资本等跟投,融资额合计2.7亿元,领跑中国文本智能处理赛道。此前,联想之星曾参与投资达观数据B轮。
2、5月11日,清华大学天文系冯骅教授课题组与合作者在《自然·天文》杂志发表封面文章,报道了清华大学作为科学总体,联想之星被投企业天仪研究院作为卫星工程总体的空间天文项目“极光计划”的最新成果,标志着由于技术困难停滞了40多年的天文软X射线偏振探测窗口重新开启。
3、5月14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联想之星被投企业天仪研究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峰、卡尤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响入选。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超星未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恒大高科技领投,中关村前沿基金、和米资本、宝钜投资及图灵创投进行跟投。本轮融资将帮助超星未来在人才端和研发端持续投入,通过软硬件一体化构建“高性能的智能驾驶感控平台”,加速其技术及产品在高级别自动驾驶场景的落地和应用。
2、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国内儿童游戏化教育领导品牌一刻馆宣布获得来自雅胜投资(ArtesianChina VC Fund)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优化产品体系,布局市场销售渠道。
3、启迪之星投资企业、二手奢侈品流通服务商胖虎科技已经完成1.75亿元B轮融资,由达晨创投、渶策资本领投,彬复资本跟投,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4、近日,为助力高精尖产业发展,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启迪之星入选创业孵化服务行业培训机构目录,获得了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培训资质。
 
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被投企业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B2B平台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登医疗”)近日宣布完成创新工场领投的亿元级人民币B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贝登医疗将加速推进供应链平台的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升级,加强本地化服务布局的进一步深化和上游供应链的持续整合优化,推进物流仓储、售后服务、营销等中台能力建设,持续拓展品类覆盖,并进一步探索在细分专科市场、海外市场的拓展,最终构建一个打通全产业链的医疗器械互联网流通服务生态圈。
 
英诺天使
1、英诺天使被投企业HCP火箭供应商「天兵科技」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英诺天使基金和老鹰基金跟投。
2、 英诺天使被投企业全新智能交互产品和开放智能交互协作平台「交互未来」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常见投资、泰有基金、水木清华校友基金跟投。

启迪之星
1、云南启迪分别向泰国友好合作高校朱拉隆功大学附属医院、亚洲理工大学医疗中心捐赠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紧俏防疫物资,合计一次性口罩13000只、医用口罩2000只、医用防护服300件。
2、经济日报5月11日报道:启迪环境与医疗废弃物“作战”:新方法涌现,处置能力提升。
 
英诺天使
英诺与AWS联合推出【雨林计划之“战疫”】专项支持,协助创业公司抗击疫情,共度时艰,经过两轮核实评估,最终近30家企业共计得到约480+万元人民币的专项支持,单个企业最高获得70万元人民币支持。
 
戈壁创投
戈壁创投被投企业「传智播客」针对IT类相关专业,依据多元化的教学场景、海量的优质资源做数字化改造,为高校提供在线课程平台入选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产学合作教学资源名单。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