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11.04-2019.11.10)

发布时间:2019-11-11
清控银杏
 
11月1日上海同济大学举办的首届TECH产博会拉开帷幕,清控银杏被投企业奇弦智能携手山东港口烟台港的"自主智能"烟台港项目在主题为“企业决策大脑2.0”的数据智能专场会上首次亮相。
 
联想之星
 
1、联想之星(上海)创业市集第2站——“人工智能,价值坚守者为王”举行,联想之星合伙人高天垚、达观数据CEO陈运文、OpenBayes贝式计算创始人王臣汉做了主题分享,分别从投资人和创业者的角度聊了聊人工智能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并与参会的朋友们进行了深度讨论。(演讲详情点击文字阅读)
 
 
 
2、在联想之星(上海)创业市集第2站——“人工智能,价值坚守者为王”活动上,达观数据CEO陈运文结合达观数据的实践,介绍了数字化白领机器人的发展情况。(内容详情点击文字阅读)
 
启迪之星
 
1、11月8日,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平台(以下简称“确权平台”)暨原创作品电子数据保全追溯权系统于北京正式发布。确权平台由启迪之星和奕响科技联合打造,是进一步垂直深化服务的尝试,是启迪之星服务体系的又一力作。
 
 
 
2、近日,抚顺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加速营入营企业唯特化工与新材料专家汪谓岐博士签署深度合作意向协议,高度肯定了启迪之星(抚顺)在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努力与贡献。
 
不惑创投
 
11月5日,不惑创投被投企业新餐饮OYO平台「食先行」宣布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不惑创投独家押注。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供应链升级、信息化改造和品牌打造等。
 
英诺天使
 
1、11月9日,2019「甲子引力」大会在北京开幕,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周全,荣获「“科技捕手”——2019中国最具慧眼的20名科技投资者」。
 
 
 
2、「英诺帮」早期项目,文旅产业服务平台「新旅界」宣布获得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新一轮战略投资。
 
博彦科技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拉开帷幕。会议期间,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陈双带队,赴长三角地区考察海淀区企业的发展情况。博彦科技上海公司就是本次考察的重要一站。
 
神州泰岳
 
日前,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了《2019人工智能未来企业TOP100排行榜》,神州泰岳荣登榜单第三十位。
 
戈壁创投
1、美国纽约时间2019年11月8日,戈壁创投A轮投资企业,中国新经济服务平台36氪传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KRKR”,发行1,380,000股ADS,发行价为14.5美元。
2、11月5日,戈壁创投被投企业“非程创新孵化器”Future Hub(简称“非程创新”)宣布完成战略融资,由戈壁创投和传音控股共同参与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项目孵化支持,办公空间建设和企业服务业务搭建等。
3、近日,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数字观察参考一线产业互联网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和创业家以及政府协会的意见,评出《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戈壁创投4家被投项目荣登榜单,他们分别是:云智慧、直客通、e签宝、农田管家。
 
唐山北航科技孵化器
当地时间11月5日,世界孵化峰会(WIS)在多哈拉开帷幕。北航天汇孵化器获选全球公立孵化器Top 10。
 
瑞和投资
11月8日,下午2:30由瑞和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的中科院旗下中科润宇项目说明会,在廊坊汉邦剪裁会议室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