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9.09-2019.09.15)

发布时间:2019-09-16
联想之星
1、近日,联想之星被投企业一家主打K12学段计算思维培养和人工智能通识教育的公司卓世未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联想之星独家投资。
2、9月11日,36氪发布“2019年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投资人”榜单,联想之星合伙人高天垚入选。
3、近日,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接受36氪采访,详解联想之星在投资中的终局思维、根据地打法的投资策略等,并总结了联想之星2019年上半年的投资情况。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被投企业芯来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和团队建设上的投入。目前,芯来科技的RISC-V处理器内核IP系列已全面推向市场,并率先将RISC-V引入通用微控制器领域。
2、9月9日,BP中国-启迪之星数字创新营上海路演会在上海启迪之星举办。本次活动由BP中国和启迪之星联合主办,面向新一代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创新企业,旨在寻找助力能源行业下游业务及跨业务单元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技术。
3、近日,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的获奖项目——优脑银河、清芯未来、全盛科技、华龛生物等10余家获奖企业,签约入驻启迪之星。启迪之星为他们提供入孵绿色通道,提供全球免费办公工位及6大类22项服务,累计支持力度为171574元人民币。
 
创新工场
1、近日,创新工场总裁陶宁也接受了新浪科技专访,讲述了她的故事、经历与思考。创业是件严肃的事情,不要当成业余爱好或单凭一股热情。
2、创新工场被投企业香港AI药物研发公司Insilico Medicine(英科智能)宣布完成 37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斯道资本、F-Prime Capital、礼来亚洲基金、创新工场、百度风投、兰亭投资、BOLD Capital Partners 等跟投。
 
腾业创投
9月8日,中国卫星物联网产业联盟于全球物联网大会无锡峰会上正式发起成立,大会并举行了腾业创投被投企业国电高科天启卫星物联网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营仪式
 
戈壁创投
英国伦敦时间9月10日,戈壁创投被投企业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用衍射波导管设计和生产商WaveOptics宣布,继2018年12月最初筹资 C1轮2600 万美元(2000 万英镑)之后,公司在C2轮阶段又筹得 1300 万美元(1000 万英镑)。为本阶段融资提供支持的包括现有投资者 Goertek(高科技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以及新投资者 Hostplus(澳大利亚风险投资领域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神州泰岳
1、9月9日至11日,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举办,会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与赛迪顾问共同发布了《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并揭晓“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神州泰岳强势入围。
2、日前,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创新成果推广暨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宣贯大会在宁波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创新成果推广目录》。神州泰岳自主研发的“核岛内低功率、微干扰、高安全性无线通信系统”(简称“Nu-WiFi”)入编《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创新成果推广目录》。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