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5.13-2019.05.19)

发布时间:2019-05-20
清控银杏
1、3月4日至4月14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对中国大陆境内主要公关公司进行调查活动。九九互娱荣登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榜单。
2、为进一步提高江西全省刑侦部门视频侦查能力与技术,江西省公安厅“首届视频侦查培训班”于5月13-17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举办。多维视通的讲师马鲁博以《视频侦查技术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视频侦查技术实验室的建设规范、涉案视频数据库建设发展趋势、视频侦查及物证最新技术的进展及应用等内容。
3、5月16日,第十一届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木瓜移动获得“2019年度大数据营销公司奖”。
4、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资质。
5、4月26日,智网科技引入战略投资者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集团举行,思必驰、一汽、东风汽车等9家企业签约成为智网科技的战略投资者,智网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旗下首个完成混改引战的专业子公司,已被列入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名单。
6、4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知呱呱凭借在诚信经营、专业服务与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7、4月29日,上海图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室内位置服务标准化试点”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
 
联想之星
1、近日,康诺亚生物申报其首个国内生物药CM310重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临床申请,并已经获得CDE受理,适应症为领域疾病。2016年,联想之星曾投资康诺亚生物天使轮。
2、5月17日,在证券时报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发布2019中国创投金鹰奖和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联想之星入选“人工智能行业最佳创投机构TOP10”,一同上榜的投资机构还有启明创投、北极光创投、昆仲资本等。
3、5月16日,在天津举办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在主题演讲《智能科技大有可为》中揭开了联想长年位居全球PC市场第一的秘密,一面是文化,一面是科技。
 
启迪之星
1、5月13日,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一行到访启迪之星。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创投董事总经理、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副总经理赵梅接待了来访嘉宾。
2、5月15日,“智汇雄安·创响未来”三一集团走进雄安创业行暨“三湘汇”智能制造专场路演活动在雄安启迪国际创新中心举行。
3、5月16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一行到访启迪之星(三亚)孵化器,启迪之星(三亚)副总经理郭荣翔接待领导一行,并汇报了相关业务情况。
4、5月17日,由启迪之星与北京集成电路设计园共建的启迪之星·集智未来人工智能孵化器开业仪式在北京集成电路设计园举行。专家学者、产业龙头、投行代表、金融机构、创业新秀、启迪控股产业集群代表、北京国资公司系统各企业代表超百人齐聚,启迪之星·集智未来人工智能孵化器“高配”启动。
5、5月17日,第三届星菏汇|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菏泽高新区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和启迪之星主办,菏泽高新区科技局和启迪之星(菏泽)共同承办,旨在有效运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助力菏泽高新区“以升促建”创建国家高新区。
 
腾 业 创 投
1、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资质。
2、近日,首个公交"充电宝”投入使用,海博思创为北京公交助力。
 
英诺天使
5月16日,由英诺天使基金举办的“Call Me Inno”2019英诺6周年创新者大会在751D·Park时尚回廊举办,大会以“新环境下如何求发展”为主题。
 
松禾资本
1、5月18日-19日,2019黑马产业大课第三站将走进深圳。本次大课由创业黑马联合松禾资本、达晨财智、东方富海等深圳一线主流投资机构共同发起。
2、5月9日至10日,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齐聚了千余位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人、创投机构代表及创业成功人士,共话中国经济转型与企业技术升级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探讨中国创投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行业格局变化。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为《投资硬科技助力产业升级》的演讲。
 
戈壁创投
1、5月14日,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办,活动吸引了数百家营销机构、品牌主参与,戈壁系投资组合悠易互通凭借其卓越的数据与技术实力,获得金鼠标10周年特别奖——数字营销标杆公司。
2、5月15日,青桐资本邀请戈壁创投投资总监涂知悦,分享了《中东&非洲,中国供应链出海新机遇》。
3、5月17日,由证券时报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戈壁创投携被投企业荣获多项大奖: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朱璘荣获“年度投资人”、戈壁创投荣获“年度最佳VC机构TOP30”、戈壁创投荣获“金融科技行业最佳创投机构”、小黑鱼科技荣获“年度新锐企业”、车置宝荣获“年度高成长企业”。
 
顺为资本
「南芯半导体」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领投,国科嘉和跟投,公司 A 轮投资方顺为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方晨晖创投继续追投。
 
蓝图创投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蓝图创投投资企业云丁科技凭借开年的突出表现,入选《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名录。
 
元和资本
5月11日下午,在中国好天使投资学院的桐雅书院,受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好天使投资学院执行院长柳庆明先生之邀,伟豪集团董事长、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会长、元和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正喜先生结合亲身经历,与好天使学院的导师及协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股权投资时代下企投家的财富机遇」,讲述了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完成从企业家到投资家的华丽转身。
 
闪电孵化器
第二届中国天使投资节高峰活动于2019年5月17—19日在重庆巴南区进行,闪电孵化器创始人、天使投资人李晋作为天使城邦联合发起人亮相大会。由闪电孵化器推荐的两个科技项目获得「优秀投资项目TOP10」荣誉称号。
 
神州泰岳
1、5 月 9 日,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的2019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神州泰岳副总裁李国东应邀出席智博会分论坛——“认知智能高峰论坛”,并在分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为NLP技术赋能行业应用建言献策。
2、日前,自然语言处理领域顶级会议ACL公布了论文录取结果,神州泰岳&北京师范大学AI联合实验室师生论文《Diachronic Sense Modeling with Deep Contextualized Word Embeddings: An Ecological View》被录用,其研究方向为语义和深度学习融合。
 
泰康资产
近日,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新青年 向未来”第三届生涯教育高峰论坛在复旦大学举办,泰康资产荣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度最佳就业合作伙伴”,是为数不多蝉联此奖项的企业之一。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