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4.22-2019.04.28)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5日,由36氪主办的“资本赛马,跑赢新周期——首届中国基金合伙人未来峰会”在京隆重举办。36氪制作的投资机构相关榜单是36氪创投研究院依托36氪数据平台,通过问卷调研、采访、数据核实、评选,采用专业、客观的排名标准,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榜单。
协会会员单位清控银杏、联想之星、创新工场、熊猫资本、应诺天使基金、蓝图创投、戈壁创投、顺为资本荣获36氪榜单多项大奖。
 
清控银杏
4月19日,清控银杏与THG系企业思必驰在苏州联合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行业应用研讨会。研讨会现场50多位清控银杏已投企业、合作伙伴和思必驰生态链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人工智能技术的现状和未来,围绕AI技术+行业应用,探讨合作、共谋发展。
 
联想之星
1、近日,国内二手书闲置交易平台电商漫游鲸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联想之星领投,平治信息及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品牌推广以及产品、仓储和翻新升级。
2、近日,在2019·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19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榜单,联想之星被投企业达观数据入选。
 
启迪之星
1、4月24日,中外记者团走进启迪控股,启迪控股常务副总裁陈鸿波,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副主任苏塔娜,启迪之星孵化网络企业明略数据和海斯凯尔参与接待。
2、4月24日下午,哥斯达黎加经济、工业和贸易部长Victoria Hernández Mora女士,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Patricia Rodríguez Hölkemeyer女士一行到访启迪控股和启迪之星,与启迪控股常务副总裁陈鸿波,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进行会谈,双方就科技园区的规划与建设进行了交流。
3、4月23日下午,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宁,党组成员、副厅长才让太率厅办公室负责人时奎元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访清华科技园考察交流,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延庆)副总经理张红英,启迪之星(西宁)执行总经理熊凯,启迪之星孵化企业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娟陪同。
4、近日,智能无人系统产学研联盟举行会员大会,启迪控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大学、中科院、中石化、中石油、百度、美团等均是会员单位。
 
腾业创投
2018年,科途医学携手国内多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A轮融资完成后,借助中科院湖州中心的科技创新平台,在浙江省湖州市建立第三方临床医学检验所及GMP细胞培养平台,将肿瘤类器官技术的临床应用转化及行业标准推入了新的高度。4月14日,湖州科途医学检验所落成仪式暨科途医学科学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浙江省湖州市顺利举行。
 
创新工场
1、近日,前央视资深著名主持人路一鸣正式加入创新奇智,担任创新奇智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
2、李开复博士在《时代》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峰会上演讲,把人工智能比作新时代的「电力」,并表示这项技术会赋能驱动许多应用和设备的高速发展,其中很多会超越人类想象。
 
英诺天使
3月15日,腾讯AI加速器三期全球招募正式启动,名额共50席。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英诺创新空间作为北京赛区的承办方诚邀各优秀项目参与,共赴这场AI+产业的盛宴。
 
松禾资本
4月16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小马智行(Pony.ai)亮相本次车展首次设立的“未来出行”展区,并召开媒体见面会,CEO彭军和CTO楼天城在现场和参会者们分享了小马智行的行业心得。
 
戈壁创投
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健身应用初创公司DOOgether宣布,他们获得了来自戈壁创投领投的种子轮投资,Everhaus、Prasetia Dwidharma和Cana Asia也参与到了本轮投资其中。
 
顺为资本
一直备受瞩目的中老年文娱消费平台——糖豆,正式对外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顺为资本、GGV 纪源资本、IDG 资本投资。至此,糖豆累计已获得近 1 亿美金融资。
 
蓝图创投
4月25日,由《融资中国》杂志主办、融中集团协办的“2019大消费行业投资峰会”在上海开幕。蓝图创投被评选为2018年度中国“新消费”新锐投资机构。
 
江海天空
1、日前,北京南通商会常务副会长沈建冲和商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珍晶接待来访的著名影视导演李路和著名投资人冀松、沈孚。双方就影视产业前景、影视金融以及5G技术对影视行业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交谈。
2、4月22日下午,北京南通商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珍晶拜访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公司董事吴宗卫。双方就商会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等展开会谈。
3、4月22日,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商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珍晶拜访北京欣亚中恒力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双方就商会会员服务模式、设备租赁行业新场景和保洁行业的趋势等展开会谈。
4、4月25日,南通港闸区委书记黄卫锋、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裕辉造访北京南通商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商会常务副会长沈建冲陪同接待。双方就商会发展、港闸区招商引资引智工作以及海门北部新城机器人产业园建设等主题展开会谈。
 
瑞姆蓝德
4月24日由晓程序观察所举办的首届小程序商业价值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瑞姆蓝德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支付宝、百度、猫眼娱乐、有赞、步步高集团、同程艺龙、汽车之家多家小程序先行者们齐聚一堂,探讨小程序诞生两年来的成长现状和未来发展。
 
芜湖通航创新园
1、4月26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余健,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副处长谭海斌一行,在芜湖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园区参观调研。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小明、北京北航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忆冰、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副总经理钮键热情接待了参观团一行。
2、近日,在2019中国(芜湖)通用航空设计制造发展大会前夕,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航空互联网会议在北航芜湖空港会展中心隆重召开。40多家通信互联网企业参会。
3、4月27日,2019中国(芜湖)通用航空设计制造发展大会在北航芜湖空港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组的关怀与指导下,由芜湖县人民政府、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