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4.15-2019.04.21)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7-19日,由投中网、投中信息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举办。「投中2018年度榜」榜单同时揭晓。
协会会员单位清控银杏、腾业创投、联想之星、创新工场、熊猫资本、启迪之星创投、不惑创投、顺为资本、戈壁创投、松禾资本荣获「投中2018年度榜」榜单多项大奖。
 
联想之星
1、近日,格斗健身连锁品牌「24KiCK」宣布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和发现创投。去年8月,24KiCK曾获联想之星、梅花创投、如川资本等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2、4月18日,联想之星合伙人冷艳出席投中集团主办的“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从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谈创新药投资》。
 
启迪之星
1、当地时间3月23日,启迪之星(加拿大阿尔伯塔)与阿尔伯塔人工智能学会(AlbertaAI)共同举办的AlbertaAI2019年会暨阿尔伯塔省人工智能大会举行。
2、4月12日,启迪之星(芜湖)基地开业,这是启迪之星在微电子新材料领域的首个垂直孵化器。
3、4月17日下午,由中关村海创园协会主办,启迪之星承办的2019年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支持资金政策宣讲会在启迪之星举办。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中关村海创园协会秘书长刘红英,以及中关村40余家海创园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4、4月18日,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 Emmanuel Lagarrigue一行到访启迪之星。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接待了来访嘉宾。
5、4月19日,智能无人系统产学研联盟会员大会暨第一次圆桌会议在清华科技园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举行,5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大会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当选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启迪控股为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当选副理事长。
 
腾业创投
1、3月23日,依据数据(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在“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隆重举行了以”集成智慧,联接未来”为主题的“智能化医疗信息集成平台5.0”全新版本产品发布会。
2、4月10日,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吕强董事长受邀率团参加由中国通信学会卫星通信委员会、中国宇航学会卫星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小卫星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不惑创投
4月24日,【李祝捷·模式进化实验室】举办公开课,聚焦产业互联网,邀请行业大咖与一线投资人,解读并探讨传统产业如何把握新一轮机遇,实现升级与进化。
 
创新工场
4 月 18 日上午,小鱼易连在北京举行「鱼腾视界 产业互联」战略合作暨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 C 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英诺天使
1、近日,「飓风出行」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和中民投,由华兴资本担任FA,铅笔道独家报道。
2、4月13日,英诺创新学院线下沙龙「如何用小程序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在望京卷石空间如期举行,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王晟、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总监施卓杰从微信互联网的趋势出发,分享了跨界创新的机会,沙龙在高密度烧脑的分享和现场碰撞交流中圆满结束。
 
松禾资本
1、4月16日下午,“2019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导、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教授出席,魏教授着眼中国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错综复杂的内外环境,同与参会嘉宾一起深度剖析了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
2、4月15日,德方纳米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证券代码:300769。德方纳米在它诞生的第12个年头里迎来了上市的高光时刻。
 
蓝图创投
4月18日,蓝图创投在厦门举办“创新 · 成长” 2019年投资人年会。蓝图创投众多投资人、商业合作伙伴以及被投企业代表悉数到场。除此之外,大会还特别邀请公司投资战略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教授、亚杰商会会长徐井宏先生和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主任周强武为参会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
 
江海天空
1、4月12日,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接待来访的北京新耀合金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忠华、中关村文创游戏产业发展联盟主席牛涛和江苏洁澄水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区总经理王涛。双方就商会发展、文创产业园、健康产业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2、4月15日,南通中学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北京校友座谈会在北京南通商会举行。
 
神州泰岳
1、据安徽日报报道,截止目前,中国声谷集聚科大讯飞、神州泰岳、科大国创、华米科技、金山软件、中科类脑等433家人工智能企业,初步形成从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平台支撑到产业发展与应用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生态新体系,已成为安徽省重点打造的人工智能产业“新名片”。
2、4月13日,在2019“创客中国”人工智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上,神州泰岳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架构师刘大双作为特邀嘉宾以NLP赋能行业应用开发为主题发表演讲。
 
瑞姆蓝德
4月10日-12日由瑞姆蓝德承办的2019达索系统SIMULA CFD产品用户大会和2019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大会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盛大召开。
 
芜湖通航创新园
4月10日上午,2019年军民融合主题系列活动(一)之《军工市场最新解析》在上海北航张江TITA众创空间举办。本次活动由北航张江TITA众创空间、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和军民融合装备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闪电孵化器
4月10日,国际著名硬件加速器HAX(西安)揭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HAX硬件加速器落地西安。
 
瑞和投资
4月18日,下午3:00由瑞和投资和上海创瑞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明峰医疗项目发布会在廊坊圆满召开,此次活动吸引了30多名投资人参加,由上海创瑞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唐浩夫先生担任主讲,就明峰医疗项目与现场投资人深入交流。
 
赛富投资
1、协作机器人公司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节卡”)已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华兴Alpha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2、国内AI视觉识别“端智能”创新企业上海阅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阅面科技”)宣布已于2019年初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奥比中光、茂榕投资和国际创投等共同参与。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