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4.08-2019.04.14)

发布时间:2019-04-15
清控银杏
1、4月12日上午,2019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中文在线作为数字出版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成为这次优秀主题图书同步上线的平台之一。
2、近日,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论坛在京落幕。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荣获“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人物”。
3、为深入贯彻落实“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4月10日下午,来自英国路透社、英国金融时报、法国《世界报》、等境外主流媒体记者来到访了位于苏州腾飞创新园的思必驰展厅。
4、4月10日,南方电视台TVS1《广东新焦点》栏目莅临欧谱曼迪采写专访,为建国70周年大型专题做报道。
5、4月9日,国家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调研组参访海兰信集团,双方围绕海洋观(监)测技术装备研发现状、应用能力和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6、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价格居高不下,「饮冰科技」用芯片化设计降低成本。
 
联想之星
1、4月10日,在“第三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峰会”上,“2019第三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榜单正式发布,联想之星入选“年度生物医药最佳投资机构”。
2、4月13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9(第十一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召开,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出席并演讲。
 
启迪之星
1、4月4日,区委书记穆鹏带队来到中关村现代园艺产业创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穆鹏一行在调研中来到启迪之星延庆体育科技创新园,实地察看了加速器的空间建设和企业入驻等情况。
2、4月8日,启迪之星再次携手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进雄安,开展清洁能源专场对接会,7家孵化企业参与路演。
3、4月12日,北京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总经济师张晶带队到启迪控股进行调研。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王永瑞,启迪之星创投董事总经理赵梅陪同调研。
4、4月12日,启迪之星(芜湖)孵化器开业仪式暨“芜迪创匠· 汇智皖江”创新发展论坛圆满举办。启迪之星(芜湖)是启迪之星首个微电子新材料领域的产业垂直孵化器,作为启迪控股内部板块深度协同的孵化器,是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上的重要节点。
5、4月12日,启迪之星创投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投中信息,借力“创客中国北京赛”活动平台,联合推出“星聚汇”——智能制造领域专题路演沙龙。
 
腾业创投
4月10日,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吕强董事长受邀率团参加由中国通信学会卫星通信委员会、中国宇航学会卫星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小卫星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不惑创投
4月9日-4月11日,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北京如期举行,会议期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有戏电影酒店正式举行了A+轮融资发布会暨2.0产品全球发布仪式,本次发布会以“绿色酒店+IP。
 
创新工场
2019 年 3 月,创新工场南京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冯霁代表创新工场当选为 IEEE 联邦学习标准制定委员会副主席,着手推进制定 AI 协同及大数据安全领域首个国际标准。
 
英诺天使
4月4日,“17天使成长营”04期首批报名同学面试在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的厚德创新谷举行,英诺天使基金&水木清华校友基金的合伙人们亲自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熊猫资本
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多乐近日宣布获得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熊猫资本。
 
戈壁创投
近日,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 Holdings(「WeLab」)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WeLab Digital Limited (「WeLab 虚拟银行」) 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发出的虚拟银行牌照。
 
顺为资本
1、近日,业界首家新能源(NEV)产业互联网平台——“什马出行”对外公布,在 2019 年 1 月已完成 2000 万美金 A 轮融资。
2、在线大语文教育龙头公司云舒写,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 B 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卓砾资本跟投。
3、出海电商 Fordeal 于去年12月完成了高瓴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 C 轮融资,元璟、顺为资本、险峰长青等多家老股东跟投。
 
江海天空
1、4月3日下午,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带队拜访启东上市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启东高新区、吕四港开发区。
2、4月2日,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带队的考察团参加启东市政府举办的座谈会。
3、4月7日,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拜访如皋市市委书记张建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锋。双方就产业园区建设、招商服务、基金合作和投资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交流。
4、4月9日,北京南通商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珍晶拜访龙芯中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珂珂。双方畅谈龙芯中科的产品系列、发展规划和家国情怀。
5、4月11日,北京南通商会办公室主任王国胜热情接待来访的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陈炳楠、科员刘昕宇,共话合作愿景。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