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3.25-2019.03.31)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早期企业薪酬调研报告》在北京重磅发布。报告由联想之星、华创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真格基金、云启资本、北极光创投、创新工场、熊猫资本、君联资本、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共12家顶级VC,联合美世中国(Mercer China)联合发布。
 
清控银杏
1、3月28-29日,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召开,思必驰受邀参加,从人工智能的角度探讨ICT行业的结合与发展。
2、3月29日,由HRMAC主办的第三届“薪创意”论坛于上海隆重举行,金柚网荣获“2019大中华区薪酬福利Top品牌”。
3、近日,中华商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决议》,增补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为理事单位。
4、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安全可靠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在南京市隆重召开,指掌易受邀出席,并发布安全可靠创新产品——移动应用安全网关(MAG)。
5、日前,芯联达以海量医院数据为依托,投入重金精心打造的影像AI产品,已成功落地了近五十家医院。
6、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歌舞娱乐行业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歌舞娱乐行业盛典”于3月27日在上海召开。在27日晚的“中国歌舞娱乐行业颁奖盛典”颁奖典礼上,雷石荣获了“优秀VOD整体解决方案商”和 “转型升级示范单位”两大殊荣。
 
联想之星
1、3月21日,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在北京开幕,在上午压轴的“高峰对话”环节, 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等六位嘉宾讲述了对创新创业的思考。
2、近日,位于中信泰富广场的联想之星上海办公室举办了“Light up the future —— 联想之星上海办公室开业酒会”。
3、3月28日,从卡通形象 IP 业务起家的泛娱乐消费公司十二栋文化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旗云。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前端IP培养及后端的商业化落地。
 
启迪之星
1、2019'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暨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邀请赛新闻发布会2019年3月15日下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启迪之星支持本次大赛。
2、近日,CB Insights发布了一份报告,统计了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326家独角兽公司,清华科技园走出5家,分别是商汤科技、快手、第四范式、中科寒武纪、连尚网络。其中,商汤科技、第四范式、中科寒武纪、连尚网络均入选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
3、3月26日,由启迪之星(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亚洲之家(Casa Asia)等机构联合主办的“ACCELERATED INNOVATION”创新论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
4、3月27日,雄创汇之智慧农业创业行暨对接交流会在启迪国际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5、3月28日,浙江安吉·第四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腾业创投
1、3月30日,2019年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第六次全会在重庆召开,百瑞互联总经理朱勇和华为技术、中软国际等国内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公司的代表一同参与了重庆市渝北区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的现场签约仪式。
2、3月26日,法国COMAT公司CEO Ludovic DAUDOIS、技术总监Jean-Loup CARTIER 销售和市场总监louis-Francois GUERRE等一行人到访国电高科洽谈合作。
3、3月29日15时,江苏卫蓝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固态电池一期项目奠基仪式。
 
不惑创投
4月1日,机构二手车处置服务「优车库」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投资,该轮融资由爱倩海投资领投,汇智投资跟投。
 
英诺天使
1、近日,KOKOWAN完成45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KOKOWAN致力于打造都市年轻时尚的爱宠生活方式,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前期团队建设、渠道开发以及供应链整合。
2、近日,英诺天使基金举办了交流会,邀请120位来自母基金、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英诺帮创业项目、清华校友等贵宾,齐聚深圳上品鸟屋咖啡。
 
晏海嘉德
1、3月31日,晏海嘉德参与投资孵化的乐康肿瘤专家医生集团与中国最大的肿瘤大数据独角兽公司零氪科技在北京签约,形成战略合作,又锁定一个重量级的合作伙伴。
零氪科技在2018年以10亿美金的估值完成一轮10亿人民币的融资,跻身独角兽公司行列。
两位肿瘤领域主委级专家,姜文奇教授和吴沛宏教授也代表乐康参加了签约仪式。
 
松禾资本
日前,作为AI 3D传感领域领军企业,奥比中光针对机器人行业打造了3D视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机器人装上“3D智慧之眼”。
 
戈壁创投
1、3月25日,菲律宾媒体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思国际”宣布获戈壁创投数百万美元Pre-A 轮融资。
2、3月26日,戈壁创投Pre-A轮项目,全球跨境支付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国际顶尖投资机构DST Global 领投,本轮融资戈壁创投持续加注,本轮融资后,Airwallex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正式跻身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独角兽之列。
3、3月27日 ,全球区域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任命Quantum Leap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索尼公司前董事长Nobuyukei Idei担任戈壁创投在日本的市场顾问。戈壁创投将与Idei合作,发掘日本有潜力的创业公司并以此扩张东南亚市场。
4、近日,香港供应链金融平台「Qupital桥彼道」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宜信金融科技产业投资基金领投,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戈壁创投为其唯一基金管理人)和MindWorks Ventures概念资本继续跟投。
 
顺为资本
3月28日,中国上海–Kyligence,由领先的开源大数据 OLAP 项目 Apache Kylin 的核心团队创建的大数据创业公司,宣布完成 25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
 
蓝图创投
近期,蓝图创投投资的教育信息化公司——晓羊教育完成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创资本联合领投。
 
江海天空
1、3月21日,北京南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鲁和副会长沈建冲接待来访的北京缙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生物医疗与大健康、智能制造和智慧医疗等话题深度合作。
2、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2日正式成为北京南通商会的会员单位。
3、3月29日上午,北京南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鲁和南通建筑商会秘书长张敬东共同拜访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双方就海门北部新城机器人产业园、上海异地孵化器、基金合作和科技地产等议题展开会谈,并达成重要合作意向,准备共同建立孵化器公司来负责北部新城机器人产业园的建立与运营。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