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3.18-2019.03.24)

发布时间:2019-03-25
清控银杏
1、3月12日,2019商旅MICE采购大会于北京盛大开幕。会上,赛诺贝斯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全渠道智能集客营销平台Smarket、会议场景3D结构光先行智能硬件SmartEvent和营销智能识别解决方案等软硬件产品。
2、e签宝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及对市场的深度理解,入股江苏智慧数字认证有限公司,成为e签宝旗下CA机构。
3、3月21日,专注前端感知的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举办了主题为LEAN AI的2019年春季发布会。
4、3月21日至22日,以“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指掌易携移动应用安全服务中心、无纸化会议办公方案、移动数据防泄密等多项移动办公安全方案,亮相华为终端和荣耀两大展区。
5、3月23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协会国防军工行业委员会承办的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海兰信集团董事长申万秋在会中发表了《资本助力,创新探索,构建军民融合新局面》的主题讲话。
6、2019年刑侦重点工作部署会上,海鑫科金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了深圳公安2018“智慧新侦查特别贡献奖”。
 
联想之星
1、3月16日,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第十一期LS11S春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亲授开学第一课“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2、3月20日,在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高峰论坛上,“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揭晓,联想之星被投企业作业盒子、麦斯数学入选。
3、3月20日,人工智能垂直媒体「机器之心」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由百度风投领投,联想创投跟投。
4、3月21日,历时一年的拍摄,由联想之星作为联合出品方参与制作的创业纪录片——创新中国·第二季《破局者》正式上映。
 
启迪之星
1、3月16日,启迪之星(马来西亚)与Braintech共同举办的脑机接口技术(BCI)创意大赛开幕仪式,在启迪之星马来西亚基地举行。
2、3月15-16日,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多个赛点的比赛举办,启迪之星深度参与。
3、图湃科技,国内目前唯一眼科扫频OCT系统全自主研发公司。预计今年9月发布第一款产品——Sigma系列 OCT 产品,10月取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开始销售。
4、3月21日,遵义市首届双创发展论坛暨双创项目投融资会在遵义新蒲新区召开,启迪之星深度参与了此次论坛的承办。
 
江海天空
1、3月17日,海门市驻北京招商局局长施建、北京南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鲁、副会长沈建冲一行拜访华一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华一集团”)董事长花世华。双方就资产运营、投资贸易和科技制造等领域展开会谈,并对建设北京企业孵化器达成重要共识。
2、3月22日,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志群、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中国农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李杰人等领导莅临北京南通商会视察指导商会工作。
 
英诺天使
近日,提供快速体外诊断产品的公司汇先医药完成了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由国内著名投资人李竹、张泉灵等领衔本轮投资,北京英诺天使基金领投、昆山科创基金、紫牛基金、苏州高新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车间建设、临床试验以及研发新品。
 
松禾资本
1、近日,商汤科技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商汤科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商业化班车的运营效率,加强驾驶员安全管理,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优化乘客的智能乘车体验。
2、3月21日-23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论坛于23日颁发了私募股权行业系列大奖,松禾资本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VC管理人”称号。
 
戈壁创投
近日,戈壁创投A轮项目「文启优思」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道投资、高思教育、柏宏锐尔合投。
 
蓝图创投
3月21日,蓝图创投投资的全国最大的社交汽车垂直媒体——有车以后在北京举办了“寻找车市下行的流量红利”——2019新物种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有车以后打造“汽车+社交”平台新物种的战略计划。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