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3.11-2019.03.17)

发布时间:2019-03-18
清控银杏
1、3月7日,清控银杏在广州莲花山召开“赋能稳增话消费”主题研讨会。
2、深圳市得一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战略投资深圳大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推进LDPC、NVMe技术在消费级及企业级SSD领域的应用,共同拓展市场。
3、近日,雅康博旗下嘉兴雅康博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EMQN卵巢癌BRCA1/2胚系突变检测及体细胞突变检测 [EMQN 2018 (BRCA Ovarian) vGermline & EMQN 2018 (BRCA Ovarian) vSomatic](此次质评的突变型包括点突变及大片度重组,均被正确检出)。
4、3月11日,珠海纳金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雅绅宝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3月12日,以“相信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行。金柚网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6、近日,深圳市房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7、日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指掌易科技达成合作,采用指掌易成熟的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实现移动办公应用数据防泄密,有效保护国家电投内部移动办公数据。
 
启迪之星
1、3月8日,“中集百人-启迪之星”创业加速营(深圳站路演交流会)在启迪之星深圳举办。
2、启迪雄安创业行中集百人创业加速营专场对接会在3月14日举办。
3、智联安MK8010单芯片,交付首批客户试用。此前,智联安已经成功量产两颗芯片,并获得市场认可。目前,智联安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预计融资2000万进行芯片量产和下一代产品研发。
4、“创享未来”2019首届京港澳(国际)科技创新大赛正在招募。
5、赵一成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盟“有得卖”公司出任CEO。“有得卖”创建于2014年,是中国PC与数码领域最大的互联网回收平台,截止目前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6、近日,6家创业公司在雄安启迪国际创新中心路演。活动结束后,多家企业在安新县科技局局长王艳的带领下,考察三台镇、老河头镇的当地企业,并对接未来合作。
7、3月15日,启迪之星(三亚)基地一周年。
 
腾业创投
“2019中国物联网CEO千人大会”在苏州国际金鸡湖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国电高科高票获选2018中国物联网最佳应用方案奖。
 
不惑创投
近日,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在“黑马内容产业大课一期”做了关于内容产品如何实现价值的主题分享。
 
江海天空
1、3月7日,海门市市委书记陈勇、海门市常务副市长杨万平、中央警卫局李建华、海门驻北京招商局局长施建等领导莅临北京南通商会视察指导商会工作。
2、3月8日,北京南通商会副会长徐杨和会员单位代表郑新宇接待了来访的海门市胡文瑞副市长一行。
 
元和资本
1、「中驰车福」全面启动美国上市工作,计划将于年内完成IPO。
2、「纵慧芯光」获数亿级新一轮融资。
3、「百顺养车」完成A+轮融资。
4、「慧联无限」获“2018中国物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5、「智齿科技」获新华社评选“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应用”奖项。
6、「得一微电子」与至誉科技达成合作,倾力打造中国自主可控SSD。
7、「DeepTech深科技」获CoinDesk在大中华地区独家运营授权。
8、「擎朗智能」入驻微软加速器·上海第5期。
 
松禾资本
近日,松禾资本合伙人袁宏伟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分享了自己对科创板设立的看法。
 
戈壁创投
3月12日,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戈壁系投资组合“点我达”荣登“2019杭州独角兽榜单”、投资组合“袋鼠云 ”、“环球黑卡”入选“2019杭州准独角兽榜单”。
 
顺为资本
“一手”完成 5500 万元人民币 B 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经纬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跟投。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