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8.07.23-2018.07.29)

发布时间:2018-07-30
清控银杏
1、7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等三部委联合组织《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在工信部官网正式对外公示,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产品类推广目录,在智慧医疗领域再获肯定。
2、7月24日,由清控银杏投资的丽晶软件主办的“新零售的原动力--智能制造”供应链研讨沙龙在东莞虎门完满落幕。一百多位知名服饰企业高管、品牌老板汇聚一堂,展开深度交流。
3、7月17日,应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匈牙利网络安全服务企业ACPM代表Oliver Kovecses先生与OECD经合组织全球关系秘书处驻华高级顾问Hajba Tamas先生到访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进行交流访问,匈牙利此行旨在探讨双方相关企业在网络安全业务层面建立未来合作机制的可行性及双方如何在政策扶持方面更好地助推未来合作的开展。清控银杏被投企业指掌易作为特邀单位,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4、近日,九九互娱旗下优时光与超级IP生态大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大会“体育IP战略合作伙伴”,将与组委会共同挖掘体育IP潜力项目,选拔体育赛事与品牌合作的经典案例,跨界打通商业合作渠道,助力体育IP搏击市场、良性发展。
5、金柚网“柚客到”系列活动是2018年金柚网重点打造的高质量企业探访活动,专门面向知名企业的高管和人力资源部门管理者。现已在全国铺面展开,目前已走过深圳、苏州、青岛等地。这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各企业的探访交流,学习企业的文化和人才管理理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的机制。
6、7月23日,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京召开,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发表了“文化出海 从0到1”的主题演讲,针对文化产业国际化趋势,以及如何打造世界级的文化企业,结合中文在线国际化战略,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7、7月26日,由大街网主办的《校招入口揭秘大会——大街网带你破解Z世代招聘之策》校园招聘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深圳同时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大街网进行了同名主题分享,介绍了入口时代下,招聘领域的变革趋势。
8、7月26日,“亚洲清洁技术中小微企业融资网络项目代表团节能交流会”在煦联得公司总部共享会议室召开。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广魁、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刘建永、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任助理朱翠萍、绿色创业汇执行主任葛勇、以及亚洲清洁技术中小微企业融资网络项目考察团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紫辉 Portfolio
国内最大的海外资产配置平台理享家宣布已完成由好买财富(代码:834418)和VCG (Visas Consulting Group)集团领投的千万美元战略投资。
好买财富是由腾讯集团及联想集团投资的中国首家国内上市第三方投资顾问公司,尤其在境内外私募股权基金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VCG集团是一家成立时间超过20年的全球化出国服务集团,也是胡润榜单最认可的全球性出国服务机构。理享家将结合好买财富和VCG集团在全国近20个城市的销售网络,深度整合现有股东的境内外金融牌照资源,遍布全球的优质资产和享誉业界的品牌背书。
 
不惑创投
1、7月20日,“好衣互联” 在2018年中国财经峰会斩获两项大奖,公司获得“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创始人兼CEO李林获评 “2018最佳青年榜样奖”。同时获奖的还有3M中国、三一集团、立邦中国、汇源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2、7月24日,中央电视台主题采访「云南:以花之名 谱写发展新篇章」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宜花CEO荣超登上新闻联播,电商助力云南花卉谱写新篇章。「2017 年,我们鲜切花交易量突破 76 亿枝,交易额近 64 亿元,占全国 70% 的市场份额,连续 20 年交易量、交易额、现金流、交易人次居全国第一。」
 
英诺天使
1、7月19日,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在「英诺媒体私享会」上作了题为《因为相信,所以看见》的演讲。
(1)对英诺来说,只关注一个点,未来世界话语权争夺的关键是技术和金融话语权。
(2)英诺持续下注AI,看好区块链和小程序。英诺2018年上半年的投资名单,上半年共投资了53个项目,累计投资总额2.1亿元;去年上半年投了54个项目,在数量上今年和去年是持平的,但是投资总额增长了16%,去年上半年投资总额是1.8个亿。
(3)坚守早期投资,T型战略拓未来。一竖是指英诺重点投资的领域和方向,英诺在今年下半年会逐渐成立第四期基金,打法会用T型战略方式来做,成立垂直方向的专项基金,比如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区块链、微信互联网,大消费、泛娱乐,甚至包括大健康等等。
2、「每个人身上都有一颗太阳」| 英诺空间宣传片全球首发。片中所有演员都来自英诺空间的入驻企业和服务人员。每条故事线都是一个小故事。
3、7月27日,老路识堂宣布完成Pre-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水木基金等,本轮融资金额为2160万人民币,投后估值暂未披露。老路识堂将从原先垂直的内容研发体系,升级为开放的知识付费服务商,开启全新的MCN模式。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