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8.07.16-2018.07.20)

发布时间:2018-07-23
清控银杏
1、指掌易发布《移动业务安全架构》技术指南,以开放态度引领移动业务安全赛道。
2、广州一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上荣获“中国(家居供应链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同时一智通CEO袁新生先生被评选为“中国(家居供应链行业)品牌领军人物”。
3、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与多个众创空间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就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线下巡讲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4、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肝炎至肝癌健康管理监测中心解决方案达成战略合作。
5、7月20日,2018中国人工智能国际合作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触景无限科技作为前端感知引领者受邀与国内外人工智能产业企业及专家学者一同参会,并荣膺“中国人工智能商业价值TOP100”称号。
6、 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公示了荣获2018年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获奖名单,智锐达名列其中。
7、近日,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英诺天使
1、英诺天使基金近日对外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投资名单,英诺上半年共计投资项目53个,投资总金额达2.1亿元人民币。投资领域覆盖人工智能、FinTech/区块链、微信互联网、大消费/泛娱乐、教育医疗和企业服务。
对比2017年上半年,英诺在2018年上半年的投资数量上基本持平,但投资总金额增长了16%,投资力度继续加大,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对于人工智能的持续下注,以及在区块链、微信互联网的积极布局。
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表示过去几年创业热点转换很快,英诺会坚持自己的选择,投资那些改变未来的创新。
2、近日,「英诺创新空间」对外宣布完成4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歌斐资产投资。据英诺创新空间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业服务与运营管理团队的建设,以及一二线城市的业务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持续投入。
英诺创新空间创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跨地域的产业服务与创业综合体运营平台。目前共有10个不同类型的创新空间遍布全国,运营总面积超20万平方米,建立以来入驻企业新增融资额超20亿,估值超150亿。
3、英诺空间广告片全球首发。
 
不惑创投
小鹿情感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上正式入选“中国自主品牌500强”,成为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行业中诞生的首家中国自主品牌500强企业。
小鹿情感由巫家民创立于2015年,其主业是把欧美已经很成熟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方面内容与服务,通过在线平台运营的方式去触达给用户。目前,小鹿情感为用户链接了超过3000位专业心理、婚姻家庭与情感咨询师,积累了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并通过在线咨询、付费内容和增值业务解决用户在情感、心理、婚姻与家庭层面的问题,提升大众幸福感。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