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2.07.11-2022.07.17)

发布时间:2022-08-01
英诺天使基金
近日,英诺帮的珂玛科技创业板上市申请和英视睿达科创板上市申请先后获深交所、上交所受理。珂玛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陶瓷材料及技术公司,是国内泛半导体设备用陶瓷部件与表面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英视睿达专注于将先进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面向城市大气环境、水环境、综合生态等领域提供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基于多维一体化海量数据端云协同和人工智能分析的生态环境精细化监管。

联想之星
7月8日,AI医疗大数据公司艾登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星陀资本跟投、老股东创新工场及钟鼎资本持续加注。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持续推动人才招募和品牌建设等。

同创伟业
1、深圳市新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樾生物”)近期宣布已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次Pre-A轮融资由邦勤资本领投,启迪之星创投(启榕创投)、国成德俊跟投,天使轮投资方同创伟业继续加码。去年7月份新樾生物完成由同创伟业领投,前海创孵跟投的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的主要目的是加快DEL3.0(DEL+AI)技术平台建设与新药管线的布局开发,满足肿瘤免疫等领域大量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实现“以特色技术赋能新药开发、做百姓用得起的好药”之愿景。
2、7月8日,冠脉介入诊疗企业「润迈德」在港交所上市,市值超60亿港元。同创伟业作为润迈德早期投资方之一,已经陪伴支持企业超过4年,如今见证企业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成为“血管介入机器人市场第一股”。

熊猫资本
近日,江苏岚江科技完成天使+轮数百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熊猫资本独家投资,这已经是岚江科技成立6个多月以来的第二轮融资。该轮资金将用于果园多功能机器人的产能扩张和市场推广,以及“大田巡管机器人“的研发。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