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资讯 >

近期政策汇总,申报指南等相关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期
多个地区均有政策信息发布,
涉及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等地区,
同时有大批量申报内容,
快来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1
项目申报
 
 
 
 
市 级
1
 
关于开展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北京市经信局
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京政办发〔2019〕18号),依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京科发〔2020〕3号),现就企业申报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等高精尖产业领域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区 级
2
 
2020年海淀区防疫科研攻关和应急生产专项申报指南
 
发文单位:海淀园管委会
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海淀区关于落实北京市促防疫稳增长政策加大力度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海行规发〔2020〕1号),鼓励企业提供防疫科技支撑和应急生产防疫物资,制定并发布2020年海淀区防疫科研攻关和应急生产专项申报指南。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3
 
关于在2020年专项资金工作中启动企业征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文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背景: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信用服务体系建设的一系列意见,加大对企业诚信建设的政府引导,以企业信用信息为支撑,搭建投融资服务体系,促进企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2020年专项资金工作中启动企业征信工作。
 
企业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专项资金统一申报平台,向北京信用协会提出购买信用报告费用补贴审核申请,不得跨年申请。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4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关于申报2020年第一批政策支持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文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背景:根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9〕6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业服务促进人才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9〕20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9〕21号)及相关实施细则,我委组织开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中关村示范区)2020年第一批政策支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5
 
关于给予在疫情期间支持辖区内文化企业发展的相关金融服务机构奖励政策的通知
 
发文单位: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朝政办发〔2020〕8号)文件精神,鼓励相关金融服务机构为登记注册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核心区范围内的文化创意类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减轻疫情对企业影响,稳定企业发展,现将疫情期间对相关金融服务机构给与支持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政策内容:持续深化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建设,鼓励有关机构为文化创意类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评估、信用贷款、融资担保、企业债券等方面服务,并视情况给予每个服务机构每年最高不超过300万元支持。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日17:00前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6
 
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台(套)重大技术创新产品认定及资金支持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经开区科技创新局
项目背景: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共克时艰的若干措施(2.0版)》,推动开发区首台(套)重大技术创新产品(简称“首台(套)”)的产业化、市场化进程,结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际情况,现面向区内企业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创新产品认定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7
 
关于申报2018年丰台区专利授权奖励的通知
 
发文单位: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项目背景:根据《丰台区专利促进与保护管理办法(试行)》(丰政发[2016]19号),现将丰台区专利授权奖励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2018年度获得专利授权的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且作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本区登记注册并纳税的单位,或户籍在本区的个人。对存在非正常申请行为的,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定》(局令第75号)要求不予奖励。
 
网上申报时间:2020年5月11日—6月12日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8
 
大兴区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指引
 
发文单位:大兴区人民政府
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工作的通知》(京人社能字〔2020〕48号)政策,精准识别符合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政策条件企业,现将大兴区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申报认定工作要求指引如下。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2
政策资讯
 
 
区 级
 
1
 
中关村国家知识产权制度示范园区知识产权服务管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
 
发文单位: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
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和《关于加快知识产权首善之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提高中关村国家知识产权制度示范园区知识产权服务管家项目资金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进一步加强中关村国家知识产权制度示范园区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三城一区”和中关村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撑和保障,助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现将《中关村国家知识产权制度示范园区知识产权服务管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2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支持投资机构在中关村示范区看展投资实施细则
 
发文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背景:
 
一、支持事项名称
申请中关村天使投资和创业投资风险补贴资金。
 
二、支持对象及内容
支持投资机构聚焦投资中关村示范区重点产业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给予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风险补贴支持。
 
三、支持标准
开展首轮投资的,按照实际投资额的15%给予风险补贴,单笔补贴不超过50万元,单家投资机构每年补贴总额不超过150万元;开展首轮之后投资的,按照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风险补贴,单笔补贴不超过100万元。对于同一家投资机构进行多轮投资的不重复支持,单家投资机构每年补贴总额不超过200万元。优先支持在疫情期间开展投资的投资机构。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3
 
关于印发《丰台区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暂行)》的通知
 
发文单位: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项目背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在《丰台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暂行)》(丰政办发〔2020〕4号)基础上,区政府统筹安排10亿元中小微企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查看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