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科创大赛 >

【星耀计划】文娱专场 走进“剧中聚”,看电视剧创作、制作、资本的“三驾马车”

发布时间:2017-11-16
【星耀计划】文娱专场
 
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迅速,从“一剧两星”政策的限制、到IP热潮的兴起、加之新媒体迅速发展等因素,2008年至 2017年间,电视剧和网络剧的年产量,始终保持稳步增长。尤其是 2014 年,网络剧产量爆发式增长至205部,2015 年则超过电视剧产量。
 
在经历2014 年和 2015 年的野蛮生长后,2016年开始,电视剧市场已正式进入成熟期;市场也由早期的“博量”竞争,转为“品质”升级阶段。
 
此次,星耀计划邀请中国电视剧行业中的资深大咖,共同探讨从“内容创作如何顺应市场变迁”、到“制作模式上的迭代与创新”、“营销为作品放大商业价值”,以及“资本市场对文娱行业的投资逻辑”的系列话题。借此电视剧行业资深大咖的“剧中聚”线下沙龙,让文娱行业的管理者、创作者与投资者们,零距离观察电视剧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存在的更多可能性。
 
 



 
● 关于星耀计划
「星耀计划」是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联合了国内最知名孵化器启迪之星孵化器、北航科技园、以及专注于早期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的创业服务平台的创投圈,和专注于推动产业互联网科技创新的商业媒体集团——品途网等多家创投优秀机构和组织共同发起的。
旨在重新定义路演,挖掘、扶持有潜力、有技术、有激情、够专业的项目团队,帮助其精准对接投资机构,对接优秀孵化器,提高项目资源配置效率,提升项目品牌估值,让路演项目做到真正有「结果」。全面促进创新、创业、创投新生态的发展。
 
● 项目招募:
星耀计划每季关注一个垂直产业,本季将专注于文娱领域,欢迎文娱领域的创业小伙伴速来投递项目哦~
 
● 投递方式:
BP+项目名称+产业类别 发送至  zangels@zangels.org.cn
 
预告:
下一季2018年3月,星耀计划关注领域——医疗健康,欢迎该领域的创业小伙伴关注我们投递项目!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