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科创大赛 >

面向未来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第二轮评审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摘要:“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致力树立大赛在泛科技科创领域的公信力,发现优质的创业项目并通过陪跑的模式与它们实现良好互动。


6月12日,“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第二轮线下评委会于品途集团内举行,基于“每一位创业者,都应该被发现、被支持、被尊重”的大赛愿景,本次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权威的评选原则,正式评选出进入半决赛的30强项目。

“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与品途集团主办,北航科技园、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启迪之星、清华控股、微软加速器五家机构联合主办。大赛主要聚焦科技创业赛道,着力于发现人工智能、大数据、Fintech、区块链、物联网等泛科技领域的天使至A轮期创业公司,为它们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对接服务,陪同它们一起通过科技领域创业成果,让美好的未来更快到来。

鼎萃投资合伙人李晓燕、博彦嘉铭基金管理合伙人周冰、晏海嘉德合伙人王戈、神州数字资本合伙人范朝、星瀚资本投资总监赵豪、腾业创投投资总监杨耀伟六位导师受邀担任本次评委会评选人。六位评委在第一轮线上评审会优选出的60份BP中,从行业规模、市场痛点、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竞争壁垒、发展态势、团队建设7个方面再一次进行审核,最后通过讨论遴选出了30强项目,这30个项目获得了“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的半决赛资格。


大赛组委会表示:“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致力树立大赛在泛科技科创领域的公信力,发现优质的创业项目并通过陪跑的模式与它们实现良好互动,大赛评委会由专家学者、投资人、产业导师、知名创业者等各领域精英组成。大赛评选不存在非公平公正现象,进入半决赛的项目无论项目质量还是团队素质都有过硬保障。6月22日,本次评委会产生的30强创业项目将携手大连赛区10强项目,共同挺进半决赛。同时,在未能进入半决赛的项目中,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项目,大赛组委会将持续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为更多的项目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