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中国好天使 >

第二届中国好天使高尔夫邀请赛在厦门成功举办 | 赛程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下午,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中国好天使投资学院、芒格创投、奋斗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好天使高尔夫邀请赛在厦门东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好天使部分导师和学员,以及特邀嘉宾参赛。同时参赛的还有厦门大学EMBA中心、厦门大学EDP中心等机构邀请的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
 
本次比赛赛制为"18洞个人比杆赛",成绩计算方式为新新贝利亚。奖项设置分别为:总杆冠、亚、季,净杆冠、亚、季,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参赛选手共28人分为7个小组进行参赛。
 
▲参赛选手大合影
 
▲参赛嘉宾合影留念
(左起柳庆明、罗茁、周丽霞、陆长利)
 
▲第一组参赛选手合影
(左起苏美珍、罗茁、林少敏、周丽霞)
 
▲费建江老师击球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击球精彩瞬间
 
经过四个小时的比赛,朱小强获得总杆冠军,林少敏获得总杆亚军,洪昊获得总杆季军;汤雄彪获得净杆冠军,陈恩光获得净杆亚军,廖逸健获得净杆季军;罗茁获得最远距离奖,周丽霞获得最近距离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颁奖晚宴,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抽奖礼品。
颁奖晚宴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会长柳庆明主持,清控银杏创始合伙人罗茁,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刘二海,元禾原点执行合伙人费建江,联想之星合伙人陆刚,厦门总商会负责人等重要嘉宾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二海老师为罗茁老师
颁发高尔夫比赛最远距离奖奖杯
 
▲费建江老师为好天使学员曾剑煌同学
颁发抽奖礼品
 
▲陆刚老师为好天使学员董小蒙同学颁发抽奖礼品
 
▲颁奖晚宴现场
 
本届中国好天使高尔夫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协会领导、好天使导师、好天使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厦门大学EMBA中心、厦门大学EDP中心等机构的大力协作。在此,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也特别对芒格创投、奋斗者、亿家老小、万荷投资、晏海嘉德、华联地产、奥创未来、瑞安麒等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会员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