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

走进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年3月17日,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和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一起组织各方会员企业共赴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以下简称“智造谷”)进行走访交流。
 
本次活动开展之初便引起强烈的反响,十余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执行理事长、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理事长张金生、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敬伟以及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永瑞带队参加活动,智造谷董事长张志勇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活动上,协会副理事长张金生指出,要促进企业在细分领域上的合作,提高同一领域下企业粘性,增加企业互动,在未来收纳更多的合作伙伴。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敬伟接着提出,希望通过硬科技的集中化深度对接,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让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硬科技的发展创新。
 
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副总经理王民对园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智造谷是一个专业的服务平台,欢迎有梦想、有理想的创业者,智造谷将依托顺义区政府的基础,形成产业链关系,为企业提供更多物理空间。会上,其余参会企业就自身实际情况及需求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随后,张志勇董事长带领来访人员对园区进行了参观,在最后的讨论中,与协会、企业在观点上达成一致,即:应扎根在科技行业,聚拢硬科技投资圈,进行资源共享,归纳投资偏好,完成投资、孵化——企业快速、准确对接,形成一整套行业生态链。
 
飞雪迎春,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交流走访活动在激烈的探讨中落下帷幕,协会与促进会将联合在一起充分发挥纽带作用,链接更多的企业,为科技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无限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