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

学院路国际人才创新实验室走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年3月31日下午,“走进学院路国际人才创新实验室”在京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联合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北京氪星创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策划,意在促进企业与入驻企业的资源共享、高效合作,与孵化器公司及科技服务公司的深度对接。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副理事长、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执行理事长张金生,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永瑞带队参加,氪星创服CEO董博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会上,氪星创服副总裁李倩为到访人员全方位展示了36氪集团旗下的氪空间、36氪媒体、鲸准、氪星创服等“成员”的成立背景、现有条件及资源优势,其中由氪空间主办的“翼氪计划”已辐射至欧洲、美洲、大洋洲,成为专业化、国际化、青年化的创新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实现对国内创新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和服务。
氪星创服CEO董博指出所谓“三带一节”就是环高校国际科创带、环高校校友文化带、环高校慢行系统带及学院路城事创新节。他强调,在一切都在不断更新的当今,要充分把握创新要素,激发学院路科技文化智核动力源,打造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
协会副理事长张金生表示,参与此次交流走访活动深受启发,为在学院路国际人才创新实验室已高度成长的入驻企业感到开心,科技行业的发展还需联合各家企业建立更好的体制机制。
活动上,启迪之星、启迪大街、获客多、京鲁杰新能源、清极科技、走芯科技、中信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银行、太和东方、乐邦乐成、清创汇智等15家企业的代表也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后,与会人员在副总裁李倩的指引下对空间进行了深入参观,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交流走访活动,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之间搭建平台、碰撞火花、启发合作共赢的切入点。未来,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举办更多高质量交流活动,促进各企业多维度对接,与各企业共建和谐高效的产业发展良性循环,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