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

公告|欢迎新入会会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按照《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协会审核批准,决定吸收以下3家企业成为协会会员!
在此,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向新入会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欢迎更多优秀企业加入我们!
 
1.北京富华佳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富华佳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3日在北京成立,是一家综合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私募基金、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等投融资业务。通过发起私募股权基金、并购基金、产业基金等为企业提供财务优化、战略梳理、产业整合等提升其软硬实力的辅助。同时,为公司股东及基金客户提供优良、稳定的投资回报,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的最终目标。富华佳信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重点投资消费升级、互联网、实业及固定资产等领域。投资形式包括天使投资、企业不良资产投资、夹层投资、Pre-IPO等。
 
2.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同创伟业集团(以下简称“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是中国第一批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2015年7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2793)。
同创伟业拥有21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超过500家,成功助推93家企业上市,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并且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
同创伟业以产业链投资为切入点,聚焦于新兴产业,保持稳健投资策略,深度挖掘隐形冠军,支持创新创业,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创业企业的同行者,伟大企业的引路人”是我们的理念,我们以开放的心态与创业者、企业家同进步、共成长,做企业的“超级合伙人”。
 
3.创伴空间
创伴空间是首创置业旗下——首创高科打造的聚焦泛集成电路、5G+ 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科技文创等领域的首个孵化器。专注于高科技研发领域,以规模化培育优质科创企业为目标,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为科技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专业化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以产业投资为先导,产业服务为支撑,产业载体为基础,融合优质产业资源,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打造中关村标杆性硬科技产业孵化平台。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