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04.13-2020.04.19)

发布时间:2020-04-20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被投企业智能高空作业机器人公司史河科技宣布已于2019年10月完成3500万元Pre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发展集团和银盈资本联合领投,盛世资本、京信供销基金、科鑫资本等机构跟投。此前还先后获得熊猫资本、启迪之星的天使轮和百度的Pre-A轮融资。
2、启迪之星(天津)斯隆达、维纳影业、联图科技等30家入孵企业入选天津市2020年第四批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3、启迪之星(郑州)两家在孵企业吉喆网络、祖楚网络入选河南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企业。
4、启迪之星(南宁)在孵企业牧泰智能获2020年广西科技技术奖励大会中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
 
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被投企业汽车B2B交易服务平台「卖好车」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逾 2000万美金融资。本轮由海高集团领投,创新工场、凯欣集团追加投资,多家机构跟投。
 
熊猫资本
熊猫资本被投企业数字科技与人工智能服务商——亲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亲家”)宣布完成1.2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熊猫资本、国投系基金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研发升级以及与普惠金融相关的场景业务拓展。
 
英诺天使
1、英诺天使被投企业安全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欧依安盾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盛景嘉成与宁波天使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达千万人民币规模,资金将主要用于安全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与产品的技术研发,团队组建及市场推广。
2、「英诺帮」早期项目,优艾智合机器人近日宣布2018年与2019年各完成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3、「英诺帮」早期项目,天兵科技宣布于2020年3月完成了过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英诺天使基金、老鹰基金跟投。
 
戈壁创投
1、近日,戈壁创投早期被投项目 AutoX宣布其在上海嘉定区汽车城建立的无人车运营大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中国首个无人驾驶“超级数据工厂”。
2、隔壁创投被投企业一站式跨境支付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正式宣布完成 1.6 亿美元 D 轮融资,引入新投资方澳新银行(ANZi Ventures)与 Salesforce Venture,老股东 DST Global、腾讯、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维港投资继续跟投。
 
 
>>>共克时艰,本周会员战疫资讯<<<
 
启迪之星
1、近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启迪设计嘉力达团队在安全处置完最后一炉医疗废弃物之后,成为最后一批撤出医院的工作人员。而在此前的4月9日,在各方的关注和见证下,启迪环境连续工作了58天的移动式医疗废物应急处理系统缓缓停止了运转,并完成吊装撤场。至此,启迪驰援武汉各团队圆满完成任务,全部凯旋!
2、面对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需求,广东肇庆作为粵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抢抓机遇,在肇庆启迪和中航讯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城市智慧公交建设,不仅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还为大湾区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并通过城市公交智能化运营,进一步丰富了建设智慧肇庆的内涵。
3、启迪科服投资企业仙途智能推出的无人驾驶环卫车,从本月18日(周六)开始,先途智能将安排10辆无人驾驶环卫车上路在高铁新城主要干道与路段从事道路保洁清扫工作。

北航科技园
为了让园区企业更好的了解疫情新政下的相关要求及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近日,北航科技园企业家俱乐部携手花园路街道在致真大厦开展企业复工热点答疑活动。为满足企业不同的咨询需求,现场按照复工复产咨询、财税咨询、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和书籍赠送分为五个区域,分时分批分类开展各项服务。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