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8.10.29-2018.11.04)

发布时间:2018-11-05
清控银杏
1、近日,丽晶软件成功牵手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江苏南通的紫罗兰总部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会。
2、10月31日上午,在分分钟餐厅采购平台北京总部,分分钟与北汽新能源汽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3、11月1日,中爱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发内部信,任命原美国默沙东宠物事业部总监宋晓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
4、10月25日-27日,2018年“长城好讲师”进阶培训在上海华能大厦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通过第一阶段培训,并在采贝移动学习平台持续两个多月的网络宣传之后,最终来自全国37个营业部和总部5个部门的46名好讲师学员成功晋级,获得本次“长城好讲师”进阶培训的参与资格。
5、第三届信息技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建国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盖睿科技带来“智慧养老健康管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专题演讲。
6、10月29日,美国红鲱鱼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全球 100强”榜单,这份名为“红鲱鱼全球100强——赢家”的榜单中e签宝所属的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全球百强中四家入围的中国公司的其一。
7、10月26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18中国年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慧算账“以创新驱动构建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财税’服务新生态”实践案例获评审专家高度认可,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荣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创新创业奖”。
8、2018年10月22日,由a&s主办的“AI+安防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博思廷人工智能安防创新技术与方案脱颖而出,荣登AI行业应用类“2018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并被授予“2018 a&s AI创新评选优胜奖”。
 
联想之星
1、近日,城市传奇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火山石、黑蝶资本等四家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后,城市传奇将把篮球培训作为重点。
2、10月31日,联想之星医疗被投企业Axonics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AXNX”。Axonics此次IPO共发行800万股ADS(美国存托凭证),募集资金1.2亿美元。
3、日前,主题为“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2018年中关村论坛在北京举办,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参加欢迎晚宴并致辞。
 
启迪之星
1、日前,39个城市的启迪之星获得过市级以上资质认定,政府资质认定的比例在90%以上。
2、本周,49家合作伙伴、超过300家企业搭乘了“启迪之星创新高铁”--在启迪之星孵化网络内参与互动。
 
创新工场
1、10月29日,新一代家庭育儿首选品牌“亲宝宝”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A轮投资方顺为资本、B轮领投方复星跟投。
2、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JingChi.ai),中国领先的L4级别无人驾驶出行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了A轮的融资。 本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战略领投,汉富资本、安托资本、德昌电机、何小鹏、翼迪投资 Idinvest Partners、洋智资本 OceanIQ Capital等跟投。
3、10月30日,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创新工场投资其控股子公司安徽中商便利店有限公司6000万人民币,获得安徽便利20%股权。
 
不惑创投
1、10月30日,盒子科技在深圳发布了战略新品“慧店”。“慧店”是基于小程序的智慧门店系统,能帮助线下实体商家解决传统经营获客难、留存难、销售效率低等问题。
2、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在活动现场宣读《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报告》,对众能联合的项目及先进的商业模式予以了着重介绍。
 
英诺天使
1、近日,北京财经频道《数说北京》栏目组以“北京市科技创新成果突出企业”专题采访来到英诺创新空间进行采访。
2、11月1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调查员等到访英诺创新空间。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