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1.10.11-2021.10.17)

发布时间:2021-10-18
创新工场
近日,中国唯一的全栈式数字化综合跨境物流平台「环世物流」宣布完成17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菜鸟和中远海运旗下远海基金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和云启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搭建跨境基础设施,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加速产业科技融合等方面。
 
腾业创投
深圳赛桥生物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桥生物”)今日宣布近期已完成由经纬创投领投、德联资本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加上此前水木创投的天使轮和腾业创投领投,启迪之星、昌发展跟投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赛桥生物在过去15个月内已连续完成3轮近亿元融资。
 
启迪之星
1.近期,启迪之星孵化、投资企业孪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腾资本和孪数科技老股东力合资本共同领投,启迪之星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进一步的迭代升级和性能优化,以及生态化渠道拓展。
2.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深圳赛桥生物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桥生物”)完成由经纬创投领投、德联资本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加上此前水木创投的天使轮和腾业创投领投,启迪之星、昌发展跟投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赛桥生物在过去15个月内已连续完成3轮近亿元融资。
3.在过去的3个月里,启迪之星孵化网络内的创业企业一共取得了 370 项重大发展。7月~9月,启迪之星孵化网络内的创新企业新增近 20 亿元人民币的融资,2021年以来累计新增融资 45 亿元!此外,启迪之星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也获得了来自政府、机构、大赛授予的 235 项新荣誉。截至目前,今年累计已取得 519 项荣誉。还有大量的企业在业务上取得 106 项突破,不论是产品通过认证,或者达成新的战略合作,每一项认可都是不断进步的新动力。
 
元禾原点
近日,广州瑞派医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瑞派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领投,国方资本、香塘资本跟投,原股东斯道资本、元禾原点、同创伟业继续加持,点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所筹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扩大产能、临床试验,及现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和教育等。
 
蓝图创投
1.蓝图创投投资企业,商务楼宇头部媒体运营商梯影传媒宣布,连续完成B4、B5两轮融资。其中,B4轮由绿地金创独家投资。B5轮由老股东博将资本领投,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跟投。至此,梯影传媒继今年5月份公布B3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三轮融资。
2.近日,湖北省上市办公布了2021年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全省68家企业进入重点上市后备梯队,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联想之星
近日,在亿欧EqualOcean、亿欧大健康主办的“天府健谈·CHS 2021第六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的颁奖晚宴上,亿欧智库、亿欧大健康历时数月评选的“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集成创新榜单”正式公布,联想之星荣获“2021中国创新医疗投资机构奖”。
 
不惑创投
10月17日,蓝鲨消费在“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峰会”上发布了《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TOP30》、《2021新消费品牌独角兽伯乐TOP30》等多项消费品牌及投资机构榜单。不惑创投荣获「2021新消费品牌独角兽伯乐TOP 30」,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荣获「2021新消费品牌独角兽捕手TOP 10」。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