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私董会 >

第五期“创投私董会”——碳中和新材料项目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下午,第五期创投私董会——碳中和新材料项目专场在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私董会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元航资本联合主办。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体处四级调研员曹雪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协会会员单位腾业创投、启迪之星创投、中信建投、陆石投资等投资机构合伙人以及来自北航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专家、氢燃料发动机领导品牌——亿华通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执行秘书长王荟的主持下,本期“创投私董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纳研纳米和海德利兹两个项目负责人先后进行了项目路演。与会嘉宾根据项目情况从市场拓展,技术研发、融资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并协助项目方深入理解市场,在纷繁复杂的各种变化中抽丝剥茧抓住市场机遇。
会上,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体处四级调研员曹雪鸥对与会企业和投资人嘉宾表示:多年来,海淀一直走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聚焦政策先行先试,承担国家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和科技创新产业先行者的使命,探路开拓,活力迸发。海淀已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创业活力和气息的地区,海淀今天的成就,是大家所做的共同努力。区政府希望给予企业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投资人所关注的事情也是未来政府所关注的事情,疫情以后,将根据企业个性化和共通性需求,有针对性的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体处四级调研员 曹雪鸥
 
北航天汇董事长、协会副理事长李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经常参加协会举办的私董会以及其他活动,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在拓宽思维和视角的同时,也可以总结他人经验,少踏弯路。
协会立足投资行业资源优势,将继续定期举办创投私董会,服务好投融界和企业,让资金和项目有效匹配、对接、融合,为各行各业输送热量与能量,与企业家们一路同行。
合影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