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1.07.03-2021.07.09)

发布时间:2021-07-12
清控银杏
清控银杏旗下基金作为首个机构投资人参与的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众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浙商创投领投,萧山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百赢基金跟投。致众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提供商,致众科技创始人曾建辉先生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加大加深CRO领域的投入和布局,更加聚焦于重点客户和医疗器械的新技术应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客户品牌忠诚度,实现与客户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二是在杭州萧山建设致众全国技术转化中心(CDO)及华东CRO中心。
 
联想之星
2021年7月8日,专注于创新单克隆抗体药物和其它治疗性蛋白药物研发与产业化的生物科技公司康诺亚生物(下称“康诺亚”)正式挂牌港交所。上市当天,康诺亚开盘大涨46.34%,总市值达211亿港元。作为天使轮唯一一家机构投资方,联想之星曾3次追加康诺亚,可以说是参与了公司的每一轮融资。按照初次投资估值计算,公司估值增长超过百倍,联想之星获得了60倍的账面回报,单项目收益超过当期基金。
 
创新工场
7月6日,世界领先的神经拟态视觉解决方案企业普诺飞思(Prophesee)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小米及上海韦豪创芯跟投,数家老股东加码。普诺飞思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此前已获北美、欧洲和日本的知名投资人支持。此轮中国行业顶级投资人的参与,将组成强大的国际资本阵容,助力普诺飞思扩展全球布局,深耕中国市场。
 
熊猫资本
保险服务搜索引擎「百保君」于6月初宣布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后,近日再获熊猫资本、火山石资本、青橙鹿资本追加投资,规模达数千万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快平台数据能力建设及提升保险顾问O2O服务模式的成熟度。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