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9.02-2019.09.08)

发布时间:2019-09-09
联想之星
1、8月28日-30日,“2019全球创投峰会”在西安召开,在《生物技术创新与投资》专场讨论中,联想之星合伙人陆刚、建信资本董事总经理孙启明、盛宇投资管理合伙人沈琴、磐霖资本合伙人唐爱民、达泰资本医疗基金合伙人童嘉元、科华银赛总经理岳蓉展开对话,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俊峰主持。
2、8月30日,联想之星与Esco Ventures共同投资的基因治疗公司Carmine Therapeutics,宣布与香港城市大学City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Jiahai Shi教授和Minh Le教授,就一项技术签署独家许可协议。
3、9月4日,2019年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榜单公布,25家当下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业公司入选。联想之星被投企业燃石医学上榜,一同入选的还有字节跳动、滴滴出行等公司,燃石医学是唯一入选的医疗企业。
 
启迪之星
1、近日,启迪之星与华为云联合打造的“云创未来”企业对接会系列活动第一期在启迪之星·集智未来人工智能孵化器举办。活动中,10余家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创业企业与华为云对接交流,其中7家进行了现场路演。
2、“BP中国-启迪之星数字创新营”上海站项目路演将于9月9日(周一)在上海启迪之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BP集团和启迪之星的领导专家出席,以及来自十几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加盟。活动中,来自新一代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可视化与交互、采集和分析和区块链等7个核心领域的18个创业项目将进行现场路演。
3、9月4日,2019江门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暨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赛总决赛在江门高新区举办。21家决赛企业与江门高新区、启迪之星共同签约,进一步推进后续的技术推广和项目落地。
4、近日,启迪之星被投企业智联安成功实现5G低功耗广域物联网NB-IoT通信芯片MK8010的量产流片,目前已完成3GPP GCF测试报告,正在积极配合运营商入库测试。
 
不惑创投
9月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承办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在北京举办。在此次大会上,不惑创投被投企业众能联合获得两项行业大奖,分别是2019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平台租赁商10强和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产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创新工场
1、近日,创新工场被投企业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宣布完成 B 轮融资,数亿人民币到账,本次融资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跟投。
2、9月4日,被誉为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领域的顶级会议之一的NeurIPS 2019 揭晓收录论文名单,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的论文「Learning to Confuse:Generating Training Time Adversarial Data with Auto-Encoder」被接收在列。
3、近日,「2019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hina Development Forum)(简称中发高论坛) 专题研讨会」在京正式开幕。创新工场董事长兼 CEO 李开复博士受邀参加此次CDF Talk,围绕《AI+时代:下一波创新浪潮》发表主题演讲,李开复指出,AI 时代到来,将像新时代的电力一样穿透各行各业。
 
熊猫资本
1、“2019全球创投峰会”于2019年8月28-30日在西安召开,会上举办了主题为《聚焦新经济投资风口》的论坛,论坛嘉宾包括: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永波浙商创投联合创始人、行政总裁华晔宇,国新央企运营基金总经理刘隆文,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众海投资创始合伙人鲁众,力合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唐立新。
2、9月4日,熊猫资本被投企业综合性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平台宠物家Pet’em宣布新一轮融资。这是熊猫资本在宠物行业领域的第一笔投资。
 
戈壁创投
1、戈壁创投被投企业Mr Zoo小小动物元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三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标准门店的快速扩张。
2、近日,戈壁创投被投企业动点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Pre-B 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杭州下城国投和优客工场。
 
神州泰岳
1、8月29日,以“新安保,新科技”为主题的2019全国民航安保科技展在深圳召开。神州泰岳被投企业智慧安防明星产品---智慧墙入侵探测系统亮相本次展会,并成为大会焦点之一。
2、9月7日至10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神州泰岳携智慧城市、智慧公安、智慧金融三大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博彦科技
9月6日,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国际最佳实践论坛及展览在上海举办。博彦科技物联网与大数据事业群首席科学家刘然博士受邀在“能源管理对资产价值的影响”分论坛中发表了题为“数据智能全面提升建筑能源管理”的主题演讲。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