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5.20-2019.05.26)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中国天使投资节在重庆市巴南区举行。本届天使投资节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精一天使公社和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联合承办。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荣获第二届中国天使投资节“2018年度十大活跃天使投资组织”奖。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腾业创投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孙敬伟荣获“金马甲年度天使投资人”。
会长单位上古资本合伙人邹迎、启迪之星创投主管合伙人刘博荣获“金马甲科创天使投资人”。
 
清控银杏
1、5月20日,在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创新中国移动端共同发起首届“创新中国·年度评选”活动中,指掌易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企业综合实力获得“新锐企业”殊荣。
2、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了第二批入选海淀区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简称“贯标”)认证咨询机构名单,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过申请、材料审核等程序,喜获海淀区知识产权认证咨询机构备案资格。
3、5月1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 发布了2019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50强排行榜和利润最强TOP20榜单,九九互娱在今年荣登2019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排行榜第18名,2019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利润最强TOP20榜单第13名。同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在北京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2018年度调查报告》,并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2018年度TOP30公司榜单和最具成长性公司,九九互娱荣登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榜单。
4、5月16日,第十一届金远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召开,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域的佼佼者获得“2019年度大数据营销公司奖”殊荣。
5、5月13日,业界领先的半导体器件供应商兆易创新GigaDevice宣布,推出全新一代高速4通道及兼容xSPI规格的8通道SPI NOR Flash —— GD25LT256E和GD25LX256E。
6、证监会2019年5月21日披露,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更新后的创业板IPO招股书。公司预计募集资金5亿元,将用于30,000吨高端石墨负极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联想之星
5月16日,在天津举办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在主题演讲《智能科技大有可为》中揭开了联想长年位居全球PC市场第一的秘密,一面是文化,一面是科技。
 
启迪之星
1、5月21日,美国莱斯大学校长李达伟、商学院院长彼得·罗德里格兹、商学院教授周京一行在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副教授迟巍的陪同下到访启迪之星。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创投总经理刘博接待了来访嘉宾。
2、5月23日,启迪桑德旗下的江苏南通某电子废弃物拆解工厂智能化改造项目开标,参与投标的企业全部来自 “启迪桑德-启迪之星产业加速营”。
3、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国内高性能数据转换器芯片设计公司智毅聚芯发布了一款16bit DAC芯片产品。
 
腾业创投
5月26日,历时3个月的平安云加速器第三期评选落下帷幕,图聚智能与其他十六家来自全球的优秀创业企业,成功入选平安加速器,成为第三期加速计划成员。
 
不惑创投
5月21日,装修辅材B2B平台「掌上辅材」宣布完成A+轮3000万融资,本轮融资由源渡创投领投,源码资本跟投。
 
英诺天使
1、5月16日,在英诺天使基金举办的“2019英诺创新者大会”上,大会联合主办方代表36氪媒体总裁冯大刚、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王晟、赛客科技创始人赵田力、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誉舟教育创始人马克、V-Data创始人朱起围绕“新消费——破壁创新的下半场”主题展开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新消费的下半场。
2、5月16日,由英诺天使基金举办的“Call Me Inno”2019英诺6周年创新者大会在751D·Park时尚回廊举办, 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以“新环境下 如何求发展”为题做演讲,为创业者如何应对新环境下的挑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建议。
3、近日,在英诺天使基金举办的“2019英诺6周年创新者大会”上,老路识堂创始人路骋以《知识付费下半场》为题作分享。
 
蓝图创投
5月21日晚,蓝图创投投资企业云丁科技,在天津海边的航母上,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推出新品牌SLOGAN“锁定安全”及智能锁界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
 
十方创投
5月21日,十方创投组织被投企业走进亚信科技(1675.HK)进行学习交流,亚信科技CEO高念书、十方创投创始人吴曼及十方创投7家被投企业高管出席本次活动。
 
博彦科技
5月30日,由博彦科技主办的“科技产业融合互联论坛”将聚焦上述议题,邀请来自产业、技术以及行业等不同领域的嘉宾齐聚一堂,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主任魏建明,国家高端智库商务部研究院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所长李俊,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张等业界专家与主办方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韩洁等高管将一起探寻上述问题的解决之道。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