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19.05.060-2019.05.12)

发布时间:2019-05-13
联想之星
1、5月8日,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视”)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D轮总融资额达约7.5亿美元。本轮融资也成为旷视历史上单笔金额最高的一轮融资。2011年,旷视曾获联想之星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此后又完成多轮融资。
2、5月7日,同心医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医联”)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在会上,同心医联详细阐释了自身对行业的看法和未来发展战略,希望与各界伙伴“跨界融合,开放共赢”,通过技术创新解决医疗行业核心问题。
 
启迪之星
1、5月15日,三一集团走进雄安创业行暨“三湘汇”智能制造专场路演将在雄安启迪国际创新中心举办。继“中集百人-启迪之星创业加速营”路演会、智慧农业对接交流会、启迪清洁能源专场对接会、技能人才培训企业对接会之后,这是启迪之星自今年3月以来第5次带创新资源走进雄安。
2、5月19-26日,国防科技创新基地战略联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将在全国多地开展。启迪之星作为协办方,面向启迪之星全球创新孵化网络征集企业,共同走进国防科技创新基地战略联盟实验室,了解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环境等情况,对接实验室平台资源。
3、近日,在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期间,凭借优秀的场景化落地表现和持续不断科技创新能力,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平台明略科技荣获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同时,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明辉荣获“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腾业创投
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资质。据悉,此次为央行企业征信备案通道关闭三年后首次重启,获得该资质的企业仅三家,分别为中电联(北京)征信、爱信诺征信及天眼查。其中,天眼查是本行业唯一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资质的公司,也是目前136家备案企业中唯一一家只采用公开信息的大数据科技公司。
 
不惑创投
致力于工业零部件产业平台「万千紧固件」,于2019年5月10日宣布,已完成由博信基金领投,不惑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的A轮4500万人民币融资,日前资金已到账。
 
创新工场
近日,国内知名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对外宣布已于今年初完成 8.6 亿元融资。
作为贝店上一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创新工场选择在这次融资中继续加码。
 
松禾资本
1、近日,松禾资本业务合伙人曾晓玉应邀出席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科创驱动发展·2019宁波科创项目融资路演”,发表了主题为《从科创板定位,看传统红利消退后的创新投资理念》的演讲,分享了她对科创板定位以及创新红利方面的思考。
2、5月9日至10日,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齐聚了千余位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人、创投机构代表及创业成功人士,共话中国经济转型与企业技术升级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探讨中国创投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行业格局变化。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为《投资硬科技助力产业升级》的演讲。
 
江海天空
1、5月3日,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卫东、江苏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陈照煌和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仲辉等莅临北京南通商会南通分部视察指导工作。
2、5月7日,北京南通商会党组书记兼执行会长、北京通商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拜访北京益医移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益医生”)董事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松青。双方就智慧医疗、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和个性化医疗等话题展开会谈。
 
闪电孵化器
4月27日,2019丝路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大礼堂举行。论坛以“创想未来 与世界对话”为主题,围绕“城市发展机遇”、“大学生创新创业面临问题与挑战”等议题展开讨论。闪电孵化器VP郝昭受邀出席,并做了《万物之中,生长最美》的主题分享。
 
神州泰岳
5月10日,自然语言处理(NLP)前沿技术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在2019苏州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隆重召开。论坛由自然语言处理推进组指导,神州泰岳承办,旨在研讨自然语言处理前沿技术、创新成果、落地应用以及发展趋势,立足国家发展全局,准确把握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态势,拓展重点领域的应用深度和广度,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泰康资产
近日,泰康与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领投C1轮融资。领健LinkedCare是一家消费医疗行业SaaS+交易平台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口腔、医美医院和诊所核心业务,包括PMS(门诊管理/连锁管理)、 EHR(电子健康档案)等功能,在营销社交化、管理标准化、诊疗规范化、办公移动化、决策数据化等方面赋能消费医疗机构。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