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1.11.15-2021.11.21)

发布时间:2021-11-22
清控银杏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清控银杏团队历时十载陪伴成长的新药研发企业北京诺思兰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在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道路上再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
 
腾业创投
1.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诺思兰德在北交所成功上市,在公司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道路上再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
2.11月17日-18日,由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指导,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联合主办,江苏分盟承办的“首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江苏无锡落下帷幕。腾业创投被投企业纳博特科技荣获首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东部赛区第二名!
3.腾业创投被投企业——卫蓝新能源于2016年成立,作为一家专注于下一代全固态电池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卫蓝新能源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在知识产权方面自2021年4月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后,凭借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及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经过区知识产权局初审推荐及市知识产权局的核验、审核和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工作,卫蓝新能源9月成功入选“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熊猫资本 
熊猫资本被投企业「迅蚁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雷神资本领投,老股东九合创投持续加注。
 
启迪之星
近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启迪之星被投企业北京适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性能工业算法研发,软件技术创新等多方面优势成功入选,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英诺天使基金
近日,英诺天使轮项目杭州左蓝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鹏晨讯达和无锡国联基金、西藏皓乐投资,老股东易合资本跟投。
 
元禾原点
1.11月18日,元禾原点被投企业——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与广汽集团及旗下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开启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前装车型设计、研发和量产落地的全面升级。作为全球首个主机厂、AI技术、出行平台之间的强强联合,本次合作为Robotaxi的商业化打开新格局。
2.2021年11月21日,元禾原点被投企业基石药业(香港联交所代码: 2616),一家专注于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疗法及精准治疗药物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宣布与恒瑞医药(600276.SH)就CS1002(抗CTLA-4单抗)达成在大中华地区的战略合作暨独占许可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是基石药业继今年两款同类首创药物上市后,又一加速更多创新肿瘤疗法推向市场的重要布局。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