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私董会 >

第八期创投私董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下午,由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联合会员机构以及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小规模、高水准、高深度大脑风暴的专属私密平台——《创投私董会》,第八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场在北航天汇孵化器顺利举行。

       国防工业关键技术观察站执行站长、北京国科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秘书长尹伶俐作为专家出席活动。持续关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腾业创投、启迪之星创投、华软资本、泽厚资本、理工创动、金科君创、中航创新资本、中航证券、金网络等机构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中央政府、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根据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推出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政策,大幅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协会联合会员单位与被投企业共同探讨对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投资观点。

       本期“创投私董会”上,隐身科技和零信任安全SaaS平台两个项目负责人先后进行了项目路演。投资人根据项目情况从市场拓展,技术研发、融资、公司战略布局等方面与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方法和建议,共同讨论在这个新契机新风口的始发时代,投资和初创企业该如何破局。





       协会立足投资行业资源优势,将继续定期举办创投私董会,服务好投融界和企业,让资金和项目有效匹配、对接、融合,为各行各业输送热量与能量,与企业家们一路同行。

合影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