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部分功能响应较差。使用完整功能,请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IE9以上。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一周动态资讯(2020.11.09-2020.11.15)

发布时间:2020-11-17
创新工场
1、农业科学领域的头部公司【极飞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12亿元人民币。领投方是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二期,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原有投资人成为资本也继续加码。这也是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
2、创新工场被投企业——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宣布获得近2亿美元D2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IC领投,华平等原股东跟投。爱学习教育集团D轮融资整体超过3亿美金。
3、创新工场被投企业——AI新药公司费米子科技近日完成累计上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熊猫资本、广州金控、同晟资本等,团队之前获挑战者资本领投,熊猫资本跟投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的升级、公司在技术模型和数据模型上的完善以及相关产品管线合作数量的扩增。
 
英诺天使
1、「英诺帮」推想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推想科技)的肺结节AI三类认证,这也是中国NMPA批准的第一张肺部AI三类认证。推想科技也成为全世界唯一一个拥有欧盟CE、日本PMDA、美国FDA,中国NMPA四大市场认证的AI医疗公司,获得了全球绝大部分主要医疗市场的准入资格。
2、「英诺帮」工业AI视觉平台领先者「阿丘科技」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老股东DCM、君联资本跟投。
3、「英诺帮」-「小码大众」完成韵达股份领投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继续加强数字化共仓共配S2b冷链物流新模式。2020年上半年小码大众还获得了日本五大综合财团之一,日本住友商事集团的投资,强大的股东背景将给予小码大众强有力的资源支持。
 
不惑创投
1、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高增长瞪羚榜单。不惑Portfolio锅圈荣获「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
2、企名科技、24新声发布了2020年消费升级领域年度榜单。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荣获「2020年消费升级领域最佳投资捕手TOP100」,不惑Portfolio锅圈、鲨鱼菲特荣获「2020年消费升级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
 
元和资本
1、必示科技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一代AIOps产品的研发创新,推进产品化和场景化的升级,同时还将用于扩展团队规模和市场销售推广,发力推进智能运维行业的能效变革,成为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加速器。
2、英雄体育VSPN正式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英雄体育VSPN新一轮战略升级,进行电竞全版块业务深化、电竞衍生产品研发以及海外业务扩张等方面。
3、杭州国芯科技正式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证券投资领投,耀途资本、高榕资本、海尔资本跟投,A轮投资机构继续加码跟投。
4、晓羊集团正式宣布完成金额超6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成立四年,晓羊教育共完成了五轮融资。
5、得一微电子宣布完成B2轮融资,由鼎晖投资 、松禾资本、亿宸资本、浙商创投、渤海创富、投控东海、鹏汇投资、TCL等多家知名产业和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得一微电子专注固态存储,建立了通用存储(USB/SD)、嵌入式存储(UFS/eMMC/SPI-NAND)和SSD存储(SATA/PCIe)的完整存储产品线,具备从存储控制芯片到工业用存储解决方案的全栈服务能力,满足工业用存储产品在高定制化、宽温、高可靠性、高密度封装、大容量等方面的要求。
6、5G通讯GaN功放芯片设计公司优镓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本轮投资由银盈资本领投、图灵创投跟投,上轮投资人英诺天使和常见投资等继续追加投资。
7、专注于汽车线控系统关键零部件的苏州海之博电子科技在2020年9月18日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产业资本事达同泰领投。
8、智能手术机器人研发企业罗森博特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雅惠投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公司的智能化骨科手术机器人的进一步研发与临床实验。2020年初,罗森博特刚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版权所有 © 2021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京ICP备20012375号-1